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如勇敢走向网络实名制并坚持反共,则民主指日可待



   如克服网络实名制恐惧还在坚持反共,则民主指日可待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如克服网络实名制恐惧还在坚持反共,则民主指日可待

如勇敢走向网络实名制并坚持反共,则民主指日可待
   
    国内民众到底离摆脱网络实名制恐惧还有多久,这还真是个未知数:说不定是明天,也说不定是明年……现在倒是有不少网友在实名制普及之前,就开始愤然用实名表达个人诉求了。随便一搜就可以发现这些人:唐荆陵、姚立法、刘本琦、李宇、王刚、王立、王培荣……其中,任何一位有志之士都不屑中共的所谓恐怖,不待中共出招就亮出了实名——你拿我何法?我们要民主——人民当家作主,你中共能把我们咋办,还能吃了我?喝茶只是过家家,坐牢的人都多了去了!
    有人以为网络实名制意在阻吓网民争取民主,其实不然,好多胆小者就以此作茧自缚,现在德国等西方国家也开始推行网络实名制了。网络实名当然有助于网络自律,网络不允许完全沦为不负责任的虚拟世界!哪怕是民主国家,也不允许匿名恶意地谩骂,攻击公民,毁谤他人;但是对公众人物,政府官员的评论和监督,有事说事,只有不存在下流污辱、恶意毁谤,则是允许的。
    王一鸣在国内早几年前就亮出了实名,不仅如此,还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这面大旗作为马甲,以便大家能看到聚义的目标,又有什么关系!害怕谁?国保特务找我去喝茶,欣然前往,乐于品尝,并且还自带茶杯过去。双方辩论,我说:中共原来也是地下组织,国家不承认,后来夺天下就自我注册成为政党,它合法吗?人民不能自救吗?我们就不能自我注册吗?笑话!
    一个人,明明白白表达自己的意见,我不知有什么好怕!其实所谓中共的恐惧就是一张纸,专门用来吓唬胆小的人,让这些人相互传染恐惧的情绪,这就是共党的伎俩,你戮穿了它不值个屁!
    我们试想:当全国4.5亿网民,都去喝茶,或者被拘留,中共能应付得了吗?简直不可想象!他们顶多就是警告,还怕咱们4.5亿网民去喝茶呢,当人人想喝茶时,他们就招架不住了!如他们再祭出拘留恐吓,但人人又不惧拘留时,他们更怕了,中共也就离垮台不远了!
    所以,勇敢面对实名制,这是必须要戳破的一层窗户纸,当网民勇敢地亮出实名,打开天窗在网上说亮话时,就说明我们的民众已经走出了恐惧,变得成熟了,民主也就指日可待了。
    说到实名制,又想起了网络募捐之事。王一鸣的存款被浙江公安黑掉了,发起了网络募捐,有些网友勇敢的捐款了,对民主志士的捐款,是高尚的举动,更是勇气的象征。但不少人有捐助之意,却怕捐款;他们来信说,其实很多人看到了你的募捐信想捐款,但是担心啊,银行资金的动向也会被共党追查啊。于是纷纷建言道:要是有匿名账号,或者开个网店以见购买物品的形式捐出最好。我说,就是匿名账号和网店也要公布啊,还是会被中共发现,难道你们连汇款的自由也没有了?
    网络实名制,中共说了多少次,有没有全面推行?没有!多半是借此达到恐吓效果;捐款有没有封锁掉,没有!多半是自己吓自己。这种恐惧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身,并不在于中共真正要怎么样,而是我们自己在不断强化这种心理暗示。再说哪怕中共如此推行,我们也能勇敢面对:实名,人人都有,IP网民都有;不搞实名就查不到吗?捐款,时常发生,汇款,人人都行;有什么事比开口还容易做的?
    我想,到了我们勇敢面对包括网络实名制在内的中共一切条款,而且还能坚定反共时,则民主指日可待,我们坚信:摆脱恐惧,这一刻也不会太远了。这个心理障碍,一旦克服,推翻中共这座大山只剩下时间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