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中共下令重庆起诉日本,意在阻挠日本建立东亚民主共同体

10月5日,共党殃视高调宣布:重庆民间团体起诉日本,为在日本侵华战争时期,惨遭日军大空袭身亡的难民提出赔偿要求;联想到温挟宝重启中断了18年的共首访朝活动,颇值得玩味一番。
众所周知,日本新当选的首相鸠山由纪夫,最近提出了放眼亚洲,建立类似于欧洲共同体的组织——东亚共同体的宏大构想,我们解读,这只是雄心勃勃的日本推动最终建立亚洲民主共同体的前期工程。鸠山此话一出,就令中共大为紧张,一时间没有作出回应。

我们知道,日本人提出建立新东亚共同体,是有其政治基础的,在东亚,日本,韩国,蒙古,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均实现了民主政治,只有中共国和朝鲜还处于专制政体,如此一来,日本作为民主国家,不光经济实力雄厚(国内外GDP总额超9万亿美元),更有民主政治优势,一下子就占据了人类文明的制高点,中共妄图持续垄断中共国倒行逆施的腐朽政治就显得相当不利,毫无疑问,在亚洲新一轮政治博弈中,日本处于绝对的主导地位(五毛们不会认同),中共既无法迫使其它国家复辟倒退,也没有道德基础来领导亚洲共同体。关键是中共不肯还政于民,中华大地没有实行先进的民主政治,只能以互不干涉内政的割据理论来顽抗国际正义,否则轮不到岛国日本来做盟主。

面对如此困局,共党还有什么牌对抗日本人,来葆有其专制地盘不受民主化文明之光的普照呢?那就是利用日本军国主义时期留下的历史血债,来恶化共日关系;只有这样,才能让日本人知难而退。然而早在六十年前,毛共因祸得福,日本侵华为毛氏王朝的建立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回报日本,毛免除了其战争赔款,这在世界战争史上是绝无仅有的,毛贼东一系列的汉奸行为都是有史为证的。现在日本人对侵略战争作出了道歉,也很少有所谓民主领袖参拜靖国神社了,还叫停了与那霸国的驻军计划,中共再暗中以民间索赔的方式来对抗日本,实属无赖行为,哪怕中共百般抵赖也无济于事。

谁都清楚,在中共国,党民没有政治自由,没有新闻出版和游行集会罢工的自由,更没有自己的工会和民间维权组织,都被中共血腥阉割了。大陆发起任何国际政治事件,都脱不了中共的精心策划、组织与操纵,所以我们相信,重庆党徒起诉日本是中共处心积虑对抗民主文明的又一重大举措。

中华民族加入大东亚共同体有什么不好?而且还是大东亚主体!此大东亚共同体非彼大东亚共荣圈,现在日本天皇的已退出了历史舞台和政治中心,日本早已成为民主国家,如若能建成东亚共同体,那么国界则更少,人民行动更自由,生存空间更大!以中华民族的勤劳勇敢与智慧优势,达到幸福生活几乎是木板订钉的事;民主经济有什么不好?日本虽然天生资源稀缺,但人家现在生活富足,刚毕业的大学生参加工作一个月就能买辆旧车,工作十年就能买得起一套住房!在日本,三十岁的上班族月薪就有30万日元(年薪360万相当于25万人民币),四十岁的人月薪40万日元,五十岁的人月薪50万日元,这还不包括奖金福利;所以在日本,物质上的生活保障是看得见的;而中共党民,现在什么都不确定,人们对未来充满迷茫,只能不断挣扎,不停折腾才能求得一线生机,更多的人在党国专制体内生活则非常凄惨,失业大军、卖淫大军,乞讨大军,上访大军与自杀民众络绎不绝、惨不忍睹。

经过中共庞大的血藻集团对人民残酷盘剥引发的这一次规模空前的经济和社会危机,中华民族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向往能够保障民主、自由与人权的生活;为了奔向自由,2008年网民不惜发动了“争当汉奸”的网络起义,尽管很快被中共扼杀了,但生生不灭的自由火种无时无刻不在人民心中熊熊燃烧!中华民族坚决反对中共以武装割据和互不干涉内政的混账逻辑来保存专制政权这种独立党国。

日本充当东亚共同体的发起国,必将不可避免地民主化中朝党国,老奸巨滑的中共竟然不吃敬酒,极力组织反扑,不单推动重庆党徒起诉日本,温挟宝这几天还不远千里,破天荒跑到朝鲜去朝拜前太子毛岸英的坟墓和觐见朝鲜皇帝金正日(启动六方会谈只是幌子),图谋重塑反人类的中朝专制同盟,但是没关系,跳梁小丑毕竟成不了大气候!近日欧美配合日本的义举,发起了逼迫伪人民币升值的攻势,国际社会这种行动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中华人民不怕阵痛,支持国际社会利用党国社会危机,一举歼灭反人类的中共豺狼集团,加速世界民主一体化文明进程,实现人类社会梦寐以求的大同愿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