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四、中华民族的剿共超限战

   
   中华民族的剿共超限战(四)
   

四、中华民族的剿共超限战

   中华民主正义党 王一鸣


    中共对中华民族进行的长达60多年的超限战围剿,极大地摧毁了整个民族的自信人格和有生力量,中国共产党是站起来了,但是整个民族却跪下去 了,导致这个民族的自卑心理远远超过其它民族,现在连北非,中东一些小国家突尼斯、埃及、利比亚、叙利亚都走在我们前面,看不起中国人!这个残酷的现实, 令曾经骄傲辉煌的中华民族情何以堪,这个自豪的民族有何尊严面对世界?!
    诚然,中华民族就整体力量来说,是弱于握有枪炮核武等杀人机器的中共匪帮,但是,只要我们明白了中共法西斯集团对中华民族几十年来实施的统治,竟是一场场惨无人道的超限战,人民怒而奋起,以超限战反击,就一定能剿灭中共。
    知道了中共的超限战之后,我们的剿共超限战就可拉开序幕了!——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中共掌握着杀人机器,没错!但这些机器,不论是军队、武警还是特警,他们都是人民子弟,人民子弟 是会听从父母呼唤的,今天是军队、民警醒悟,明天说不定就是武警、特警醒悟,子弟兵也会像利比亚,叙利亚一样,对屠夫们展开超限战,杀死它们!
    人民是弱于中共暴政机器,但人民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对于中共狗官的家属,对这些老人、女人、小孩,人民并不弱势,2010年就有屠童案暴 发,我们打不过中共,但斩首其家属是行的,特别是中共孽种,要大开杀戒!毁灭其罪恶的种子!这是超限战,你不要心慈手软,周恩来就灭了顾顺章全家30多 口!连周自己的救命恩人也未放过。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你可以在其调料中放毒,毒死其全家!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你可以伪装维修工,上门放置炸弹,破其煤气管道,毒死、炸死、烧死其全家!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你可以在维修汽车的时候,破坏其刹车装置,或让其自燃,令中共狗官像张宏宝那样升天。或安放炸药,像江苏灌云局长那样炸飞!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你还有汽油瓶,可在任何地方将它们烧死!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你还有砍刀,刀片,电锯,都可以实施割喉!丽江人民就用砍刀砍死胆敢鸣枪示警、恐吓人民的公安副局长!砍断了16条共狗的脚筋手筋!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你可以记住公安局的警犬的编号,像对刘波一样展开定点清除!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你可以搞自杀炸弹袭击,与强盗们同归于尽!云南巧家圣女就炸死6条共官,重伤20人,至今高悬英雄榜!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我们可以抢各地中共武装部,把它变成我们的武装!再不济我们还有水果刀,三角刀,长刀片,你可以刺死他们,湖北邓玉娇、贵州德江张母就杀死了中共狗官!
    人民没武器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中共人少,人民人多,中共时刻都处在人民的包围之中,这就是游击战的条件,游击战也是超限战,发挥机动优势,游而击之,必毙!
    人民没武器和经费吗?有!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我们可以搞路边炸弹,还可以暗杀!1765年一美国公民出于义愤把一位引起民众公愤的腐败官员暗 杀了。美国开国元勋之一富兰克林挺身而出,为暗杀者辨护。他认为,“政府若无能控制官员腐败,人民有权暗杀腐败官员。”甚至说:“如果没有弹劾的权力,我 们就用暗杀来摆脱一个腐败的最高的长官。”
    人民没武器吗?只要有代表中华的反共组织就行!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欧美人担心中共报复吗?请把生化武器,中子核武交给中华人民行剿共之便,由我们动手,投向中南海新华门!
    人民没军费吗?只要有代表中华的反共组织就行!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杀死中共海外孽子,收缴其赃款赃物,非法所得。这是中华民族的战争,欧美不用反对。
    人民没经费吗?只要有代表中华的反共组织就行!我们一样可以开展超限战。请求欧美冻结其中共账号存款,海外财产,没收其非法所得,用于全民起义。人民能没武器吗?绝对会有!
    我们可以要求联合国驱逐这个非法组织,可以要求世界各国结束他们的合法存在,可以要求各国配合,像当年追杀纳粹一样,全世界通缉中共匪帮!
    中华人民虽然弱势,只要民不畏死,照样也能在全世界开展剿共超限战!什么都是武器,哪里都是战场,方法各种各样;天天剿共不止,中共如何不亡?唯恐共朝不乱,中华才有希望!
    我们坚信,一旦开展剿共超限战,中共必然灭亡,天下注定是人民的天下!

   

   中华民族的剿共超限战(四)
   
   中华民族的剿共超限战(四)

   

   中华民族的剿共超限战(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