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中共对外超限战(三)

中共对外超限战(三)
中华民主正义党 王一鸣
 
    中共对内政策采取残忍的超限战,而其对外政策刚好相反,采取卖国求存的超限战
    中共可以承认俄国占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东北国土而卖国求存;
    中共可以割让蒙古173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而卖国求存; 

    中共可以割让2万多平方公里的帕米尔高原而卖国求存;
    中共可以割让富饶的13万平方公里的藏南沃土而卖国求存;
    中共可以搁置300万平方公里的领海争议,让诸国共同开发而卖国求存;
    中共为争办08奥运,可以给萨马兰奇送价值连城的大礼,而大多数农民工的孩子上不起学,大多数学校也买不起一部校车!
    中共为免遭人权制裁,可以每年朝拜欧洲各国,送法国飞机订单,而国内民企却不准产生飞机;
    中共为免遭人权制裁,可以送给德国高铁订单,尽管日本高铁又好又便宜;
    中共为免遭支持非洲独裁的制裁,可以免掉非洲400多亿美元的债务,还免费为其修路建校,而云贵几百万贫困的中小学生竟长期没法吃上早餐!
    中共为方便其孽种们转款海外,竟不惜送钱给富国打牙祭!2012年6月,中共政权援助欧盟1000亿美金,援助东盟100亿美金,接着又宣布无偿援助文莱40亿美金,40万人的文莱相当于每人1万美金。
    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悲愤地指出:“中国的钱美国、非洲、朝鲜、官府、二奶都可以用,唯独老百姓不能用!”
    2011年,湖南临武县母子四人穷困之下,万般无奈,悲愤地捆在一起投河身亡。
    2012年,狗日的胡温暴政机器还黑掉了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仅有的流亡盘缠……
   

   中共对外超限战(三)
   
   中共对外超限战(三)
   
   中共对外超限战(三)
   
   中共对外超限战(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