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薄熙来的意义贵在乱共,民运轮子倒薄即被统战

 [Image: 201210070011011.jpg]



薄熙来的意义贵在乱共,民运轮子倒薄即被统战


  
中华要奔向民主,亡共是必要条件,当然充分条件是人民的有效行动:排除一切反动障碍,建立民主机制,在这个过程中,所有民主道路都会不约而同地指向一个目标——灭共!

  如何灭共?远走的历史和正在进行中的巨变给了我们答案——三条路:一,国际战争灭共;二,人民起义灭共;三,中共内斗火拼自杀灭亡。而且这三条路径 中,以中共内斗火拼而自取灭亡,人类付出的代价为最小。比如苏联和台湾,戈叶李就把自己所在的党搞垮了,但我们要吸取苏联和台湾的教训,及时收拾中共残 余,消毒深埋,让中华摆脱俄式克格勃民主的悲剧。如此说来,在现阶段日美欧不肯出手相帮,中共奴民又基本没种的情况下,薄胡、薄习之斗实在是亡共救民的 速成法。

  然而,中华就有一批劣种——海内外轮子和民运,在这大好时机下,竟然不倒胡温习,专倒薄熙来,这简直是中了他妈的邪!他们就愿意让中共继续操其老娘!你们说贱不贱?实在贱!作为中国人,我都替这些该死的奴才丢脸,而令人羞愤的是,这些人竟然还打着民主的招牌,我操!

  尽管本党反复说明了薄熙来事件的意义:不在乎他是否正义,而在乎他是否乱共!这才符合我们的目标,但是这些人还是我行我素,故意采取左右法,一门心思 地倒薄,我们说,既然是要民主,就必须干掉中共,而薄熙来乱共的事,是你轮子和民运都干不了,你没本钱又没资源,还胆小怕死,为何却不乐见薄氏乱共?反 而挺胡挺习倒薄,真他妈的劣种欠操!就像洋人骂的一样,脑容量太小,缺乏理性思维能力。

  乱共利民,这是一个很浅显的道理,可是伪民运与法轮功就是故意回避,转而大玩“左右论”,帮中共朝廷维稳!左右是什么?中华民主正义党在上篇已讲,就 是中共自我发明的强奸中华民族的一种床戏——左右开弓的癖好而已!为什么民运和轮子热衷于左右论呢?原因很简单,这两家被中共统战了,它们变成了受虐 狂,喜欢它娘被轮奸,只顾自己有一口狗粮就行——真它妈的禽兽不如!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希望看到更多的薄熙来发起内斗火拼,进一步乱共,乱党,亡党,血洗中共匪巢,干死胡温习,干死党中央!干死一大批豺狼和中华劣种!以减少民主化进程中的损失与牺牲。


[Image: 201210070011012.jpg]

[Image: 201210070011013.jpg]

[Image: 20121007001101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