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欲铲共必先斩草,先灭胡习后拨毛!

[Image: 201210120835311.jpg]


欲铲共必先斩草,先灭胡习后拨毛!


  
“离离原上草, 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深。”为何如此?因为斩草没除根,这是人人都懂的常识。然而在反对中共法西斯暴政的时候,我们华人的大脑就不能触类旁通 了​,出现全国性的死机状况,这虽然与中共放毒有关,另外也与民族的悟性差有关,所以还得循循善诱,从浅显的道理漫漫深入。
  我们要民主,也必须对中共匪帮进行斩草除根。注意:程序不能颠倒——先斩草,再除根!因为成片的草把根护住了,因为草丛里还有大毒蛇、大害虫、也有妖魔鬼怪,所以我们​的反共工作必须先从斩草开始。
  那么谁是草?当权的、活着的就是草,就是江鸟胡温习李这些魔头!谁是根?藏在地下的,死了的魔头都是:马恩列斯毛邓胡赵;记住:地上的是草,地下的是根,这个简单的区​分非常重要!接着中国人民开始斩草了——斩当权派江鸟胡温习李中央朝廷,但是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草丛里的大毒蛇,大害虫,妖魔鬼怪纷纷窜出来了——什么中宣部、统战部、公安部、大五毛、小五毛、粉丝团、血债帮、政改派、娱乐、八卦、文革、左右、反腐、维稳、约架​、保钓……搞得你眼花暸乱,一件很简单的斩草工作,顿时变得很复杂了——
  “反共先反毛,毛是大祸根!”——这是邓共妖精说的
  “反共先反马,马是撒旦教!”——这是法轮功讲的。
  “反腐反黑公示财产,和谐稳定政改保皇!”街头维权与中共改良分子讲的;
  “要民主必政改,要政改保胡温!”——中共统战民运讲的。
  “拿下毛左薄熙来,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宣部网络水军讲的;
  “打血债帮江贼派,保胡温政改派!”——法轮功意淫媒体
  “以人民为假想敌,全力保卫18大!”——中宣部,公安部的反华口号;
  “要政改看下届,保习李不添乱!”——五毛保皇党说的;
  “改革必反左,反左必反薄!”——温秀秀及其粉丝说的;
  “文革阴魂未散,要改革反薄三!”——朝廷五毛党说的;
  “打仗会亡党,保钓是害国!”——人民日报海外五毛讲的;
  “支那皆劣种,保个吊国土!打仗害习李,皇位或泡汤!”——周亚辉等小五毛们在论坛Q群里假装反专制,大叫不要领土,为朝廷屈膝求和找借口,大喊打倒毛左薄熙来,死保​胡习18大。
  ……
  大毒蛇,大害虫,妖魔鬼怪一出来,全乱套了!没有火眼金睛和三只眼,你很难不晕!这就是说,这怪物跟你把地上和地下的全颠倒过来,你要先斩草,它说要先除根,专门跟​你玩倒的,目的是保护现政权;你要打现有的,他们就跟说无的你要反实在的,他们就要你虚的。
  什么是虚的?就是已经过去的事物,只要跟现在的胡温习朝廷不搭界,都是虚的,比如:左右论,马恩列斯毛邓胡赵,支那劣种论,文革,政改等等。中华民主 正义党多次指出:​现无左右论,都是强奸法,目前不存在所谓右派,中共都是毛粪后代,都用文革棍法,包括胡温抓薄,习近平保钓游行打砸抢烧,玩的都是文革 套路。马恩列斯毛邓胡赵的理论,对现​政权没有任何指导作用,政改更是子虚乌有,所以,人们不要在虚无的事情上与中共五毛们纠缠,从而浪费灭共之大好良 机!
  先斩草后除根,我们千万不要搞颠倒了!记住:只要存在胡温习李这些党国草的保护,马恩列斯毛邓胡赵这些地下毒根,就不可能除掉,草丛里的妖魔鬼怪还会出来大肆破坏,​所以斩草是必须的,除掉江鸟胡温习李,就是我们的主要工作,盯住江鸟胡温习李,不管是卫兵刺杀,人民暴动,革命起义,匪帮政变,特勤毒杀…等等都是可能的办法,只求先消灭​实体目标中共现政权毒草就行!


[Image: 201210120835312.jpg]

[Image: 201210120835313.jpg]


[Image: 20121012083531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