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人民思想家思想火花

人民思想家中国语录




无须强控生育,天灾人祸是最好的控制——人口削家的实话;

轮不到侵略者破国,用猪肉和奶粉自戕——阴谋家的伎俩;

“不孝不三,无后为大”,山东/江苏/河南/安徽是正宗的孔门,播种达3.5亿人,领先于美国。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现在党和政府正在努力践行:折杀活人,发掘死人,成了不折不扣的收尸政权;

养儿防老的社会是低级社会,宣传人子孝道的政权是最无能的政权,“常回家看看?”——尽整些没用的事。

孔曰存仁——虚伪!被“一箪食、一壶浆”穷死的颜回,孔子也不肯卖车给他买棺材,最后由同学们合伙安葬。

孔子说:“君子好义,小人好利”;用这种标准去衡量,全世界都是小人,孔子也是;所以孔子是反人性的,真实的社会,义利均要。

儒家能够为历代政权所推崇,是因为他致力于克已复礼,维护封建秩序;

你看不到孟子的庙堂,因为一句太过坚持正义的话:“革命而死者,圣命也哉!”朱元璋也要杀孟子,现《孟子》不是原版,很难看到这句话;

墨子杨子,一个公义一个自私,都被政权所不容,导致中国人性扭曲几千年。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学而优则仕,造成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畸形社会;

孔子学院教坏了国人:父亲偷羊,儿子要帮其隐瞒,反之亦然。这是他的三纲五常之论;现在的中国,父亲窃国,儿子作贼,竟成两岸当今潮流。

孔的仁义输给了柳下跖的大义,孔的秩序论碰壁,劝降差点丢命。

孔子教书是导师,论政是害人,当分清是非。

即使没有孔子,也会有人被统治者利用,但贩卖孔子就是反动,重温《孟子》才像人道。

孔夫子说:近君子远小人。现在君子都成了穷人,哪能近?要是远离女人,也会灭种;

女人愤怒挂机,聪明男人须立马回拨;除非你不爱她,否则女人会更加愤怒甚至一刀两断;

女人愤而停步,聪明男人须立马跟进,除非你不爱她,否则长此以往你的傲气可成光棍命;

仕农工学商,商人排在末位,但现在不务实业的皮包商太多,本末倒置;

中国人自古相互漠视生命,(江西政府强留灾民,导致赣江灾民没有逃生)一妇女说,“淹死几百人算啥,中国反正人多。”或曰:如果淹死你满门六亲,我和你感觉一样,该妇无语。

原始人本不温驯,乃杀戮和酷刑所致;世上本没有狗,皆为狼被驯服所致。

自古以来,中国发明的酷刑最烈,炮烙,凌迟,剥皮,抽筋,油锅,开水,分尸,戮阴,切肢……于是人民彻底跪下……

秦始皇收天下兵甲铸12金人,毛贼东只不过换了个道具——小钢炉大炼钢,让人民手无寸铁;

世上只有中国生产太监,实在找不第二家。

谁把中国变成地狱,自己也没有好下场!残害人民的下场就是加倍偿还!

中国史上最少有十四次种族灭绝战争,杀人大半,血流漂杵,都是残暴招来的报复性灭绝;

贪党们都常说“法不责众”,其实是自我安慰,历史验证:群体灭绝可解百年死结;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是遁词,其实只争朝夕,瞅准时机,闪电PK,迅速解脱!

党和政府不会让你轻松活着,还等着你供他们下酒。

出生只等十月,入死耗上百年;谁说死亡轻松,阅尽面目狰狞。

卖国的人天天说爱国,殃民的人天天说亲民;杀人的人天天说保民,吃人的人天天喊和邪;

中国总会涌现很多不怕死硬汉,党骂他们反华,人民赞他们英雄;

把杀官的英雄枪决,把求生的娼妓示众,媒体制成了人血馒头,到底还是唬不了反民;

只反贪官,不反皇帝。从宋朝到现在都这样,国人智力并没有进化。

江朱胡温前台在赚取功名,他们的家族及僚臣在后面兑换成利禄;可见历来皇帝就是攫利的掩护者;

中共国现近15人口,十亿党民供养达五亿之众的寄生阶级——4000万贪官及其家眷和党羽;

人民是个政治伪名词,只是骗子们的道具,中国历来没有人民,只有奴民,皇民,党民,草民,刁民……

扫黄扫不了皇宫——即 “黄宫”。中国的星级酒店通常是党政的会场,官员的后宫,夜总会则是“老干部”活动中心,类似明朝皇帝的豹房;

法律的生命就是公正,若没了公正,法律就是交易的筹码,杀人的武器;

台湾不是真正的民主,认党不认人的实质就是党主,大陆匪帮比纳粹更加残暴狡诈。

生活的要义应该是获得物质财富,生活的主流应该是经济活动,但豺狼当道盗匪猖獗,人们只能在恐惧下搏击生存,没法归复正常的生活;严格说来,只能过一些低等动物的生活。

人们向往光明,却习惯于黑暗;人们一边咒骂中共,一边忍受奴役;

人们常常愤懑,路见不平却不愿出头,并常相互奉劝: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人们教育自己的下一代做聪明人明哲保身,导致一代又一代被少数嗜血的人奴役。

穷人都把大部分精力花在培养下一代,放弃好不容易成人的幸福而成全小孩;

人们看见非洲人饿死会流眼泪,抹掉眼泪照样乱倒剩菜剩饭;

国人彼此都喜欢忠诚的人,而常常谴责背离,这其实就是狗类的特征。

电视剧中的画面显示:有一种潇洒叫做铺张浪费,有一种浪漫叫做糟蹋环境;通俗点说:一掷千金叫潇洒,走哪扔哪是浪漫;

中国人彼此都喜欢忠实的狗人——人模狗样的动物,所以这种动物很多:鹰犬,狼狗,犬儒,五毛狗,鬣狗……

中国人吃了添加重金属和催眠饲料的猪肉,逐渐变成猪民——睡而易宰,中华民族清朝就成了狗族,狗的特征就是驯服,现在更退化成了猪狗族,驯服多肉又好宰;

中国没有一个现存的教派是求正义的。佛、道、儒都是遁世的宗教,真善忍信徒更是自欺欺人,整天却在嚎叫。

不论穷人富人,很多人为了生活变成了蝼蚁和蛆虫,挤成一团,相互攀踩。谁要是点穿了这个残酷的事实,就会遭到群体痛骂;因为你让他们太没脸面了。

卖春只是出卖身体某种特殊的功能,但买官卖官,拐卖人口则是整个都卖,却未见制止。

小女人们终于明白爱情难以浪漫,现在生存就是爱情的归宿。

有一种狼性理论正在流行:同样的制度,为什么别人能成功,你却不能?皆因你兽性不强。

打击房地产,就是打击政权;削平楼价,政府泡汤;

反经济垄断须先反政治垄断,否则越反越垄断;

啥东西可暴利,就得党营专管,其它小利开放市场,再想方设法敲你竹竿。

中国各行各业存在垄断暴利,天灾人祸,社会黑暗,更没人注意网站暴利;

你交足够多的钱,商业网站就让你越过众人窜红;就像火车站的混混一样,你给钱他就帮你插队,老老实实的排队没用。反之,一个买家也不让你联系到。

进个网站经商,究竟要交多少钱才有机会成交,暴富的网站成了法律盲区。

马的云计划说:志在帮助中小企业人群。但是他要把网络营销办成地摊,全部和淘宝一样是地摊店,宅人们24小时不关机,都被绑在电脑地摊上,也赚不了几个钱;

马云说:网货的核心就是反暴利,透明的网货本没有多少利润,这样将进一步加剧中国血汗产品和血汗工厂的血拚,卖网货的个体户和贸易商们将喝西北风。

马云反网货暴利,自己的网站却在几年之间就暴富,而且他天天还在暴利;

马云在他的国贸论坛说:我们只专注生活。但他却强行把别人的营业执照绑进贪府的纳税系统进行认证,供养吸血政权。

马云说:新浪的发贴人是网民中素质最差的群体。他哪知,其中大部分是党安插的五毛和穷困的青年猪民,并浑然不觉自己是猪民层次。

马云们说:打开电视,翻开报纸,登录网络,人们总能看到这几个人的消息,这就是他们的人生。但他们并不自知,现实中国,这样的人基本是无耻之徒和没有归案的罪人。

毛邓政权,屠杀疯狂,江胡政权,禽兽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