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三鹿门”大陆网友精彩评论 拍案叫绝!(转载)

“三鹿门”大陆网友精彩评论 拍案叫绝!

1、“喝了这奶粉,尿布都省了”
2、质量监督局:X总,怎么这么不小心列。这下篓子捅大了。不好收场哦!
三鹿奶粉:Y哥,怎么办哦。都怪那些营养砖家,不小心算错了,放多了点蛋白精!
质量监督局:当时跟你说了的嘛,只要不致癌,你放什么我都不管着,怎么弄死了小BB嘛。搞的我不好交差啊!
三鹿奶粉:Y哥,最近有个舞厅来了些美女和好酒,都是没开包了。这几天我正好比较闲,我今晚开我的飞机来接你嘛。
质量监督局:这个时候了还玩啊。没得心思啊。要动好大的脑子,要死好多脑细胞的!
三鹿奶粉:Y哥,不放松下怎么能想到好方法咧。说定了啊。
晚在XX地某夜总会一豪华包厢内——

质量监督局:(呃)小X啊,不是我说你,下次招砖家最起码看下人家文凭嘛,招了些不精明的人。哎!
三鹿奶粉:Y哥说的是,教训的事,小弟一定紧听教诲。
质量监督局:这个事情好说。做大哥一定会挺你。
三鹿奶粉:哎呀!Y哥,太仗仪了!小弟一定效犬马之劳。
质量监督局:好说!好说。(瞅了身边小姐一眼)
质量监督局:小X啊,这样。先找个替罪羊。选在偏远的小山村里,放100吨你们的奶粉进去,到时候我派人去查封,也带些记者去。就说这次的奶粉事件是他们造假的问题。我再打电话给CCTV的Z总。叫他们主曝光。
三鹿奶粉:哎呀,Y哥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忘了叫Z哥来了。明晚再一起补上,一定。
质量监督局:好说好说,这个我搞定就是了,你叫你的人准备一下,把后事处理好。
三鹿奶粉:恩,好办,好办,来!为我们的计策干杯!
想听故事后续~请听下回讲解!
3、早晨起床穿上假名牌衣服,用致癌牙膏刷完牙,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被三聚氰胺污染了的牛奶,吃根油渣炸的洗衣粉油条,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在票贩子手里买张车票,准时赶到地下烟厂上班,九点三十分偷偷用山寨手机看股票从6124.04点跌到1240.46点,中午用地沟油炒一盘避孕药喂的黄膳,再加一盘敌敌畏喷过的白菜,喝上两杯甲醇白酒,再整两瓶甲醛啤酒漱口,下午的班没上成,一觉醒来饿得慌,赶紧来份苏丹红鸡翅,到赌场玩了两把输了钱,找个小姐出了气,趁天黑撬了两个保险柜,回家兴奋睡不着,电视上说长生不老药、真钻手表什么的,明天就去买。唉……这日子过的 真是那个爽!!!
4、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水,因为这玩笑开得实在太大。
5、在一个个弱小的生命面前,请不要用民族工业做为虚伪的口号。
6、新华网石家庄9月12日电(记者 张洪河)记者12日从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获悉,经调查了解初步认定,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婴幼儿“问题奶粉”是不法分子在原奶收购过程中添加了三聚氰胺所致。
7、三鹿说是奶农的责任,奶农说是奶牛的责任,奶牛支吾了半天,说出了一个字:草!
草很委屈含泪道:怪也得怪我妈生了我! 三鹿终于揪出罪魁祸首——草他妈!
8、日本人说:一天一杯奶,拯救一个民族。中国人说:一天一杯奶,消灭一个民族。
小时候:国外的资本家,把牛奶倒进河里。长大了:中国的资本家,把化工原料送进婴儿肾里。
9、近日来,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被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煽动,对三鹿事件大加炒作,目的是想抹黑中国制造,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这充分证明,我们要加强对互联网舆论阵地的保卫力度,舆论阵地我们不占领,网民就要占领,各网站经营管理人员一定要有敏感的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大局观,正确引导舆论方向。
党和人民息息相关,荣辱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人民的饮食安全,曾多次莅临三鹿乳业参观视察,对三鹿乳业高度发展民族产业,牢固树立国有品牌,以科技创新引领新农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作出了高度评价。
各级党委,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踊跃购买三鹿乳业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国产品牌。为国产品牌的茁壮成长,国家和平崛起战略的顺利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0、这是全行业的一个“脓包”,这次很不幸,被我们三鹿给挤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