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国际反共缩小口袋,洋奴馅媚美国躲闪,共匪丢人国际嗤笑!


国际反共缩小口袋,洋奴馅媚美国躲闪,共匪丢人国际嗤笑!


据路透社报道:中共为了侍奉美国副总统拜登到访,提前一个多月将京城一家预订的烤鸭店周边清理,派专机到湖南某县采购了一批上等贡鸭,还由中共国质检总局的特供基地运来了其它鱼肉果蔬,不仅如此,中共还派1000多名便衣在该餐馆假扮顾客陪坐,粉饰和谐社会,欺骗民主政要。一切布置停当,只等意淫中的洋爹到来……

谁知此刻美国人并不领情,拜登副总统突然改变行程,由新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带路,竟直来到一家炒肝小店,自掏100元请随行人员享用了一顿小吃,并和店员们亲切交谈留影。不仅如此,拜登此前还打乱中共的侍奉计划,刚下飞机就直接到体育馆观看共美男篮友谊赛,并不去有中共匪头陪坐的豪华酒店;

无独有偶,不久前新到任的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也无视中共专车专店专人为其接风洗尘的安排,独自乘车前往大使馆。可想而知,专制末期,中共是何等的丢脸!

人们可能会说,待人接物,注重礼节是全世界都称道的中华民族的美德之一,中共如此招待大国政要,无可厚非。但是人们不要忘记,西方要人也很绅士,理当不应拒绝,可为什么美国贵宾这回如此齐刷刷地躲开呢?值得人们细细品味。
世界经济危机持续深化,全球民生日益惨淡,与中共一向大慷国民之慨形成鲜明对照的是,美国领导人一致做出了姿态——远离奢华,删繁就简,自掏腰包,这就是民主政府,他不得不考虑人民的感受,不得不害怕选票流失!专制腐朽的中共政权能有一丝一毫的顾忌吗?对人民有一丝一毫之怜悯吗?——没有!尽管温影帝在国外承认失业四亿之多,但它们此刻更加疯狂敛财,草菅人命,最近各地又接连传来人民惨遭屠杀与迫害的血腥事件!

西方情报机构对中国自清朝至共朝的腐朽政权的生存伎俩,一直了如指掌——百姓怕暴政,暴政怕洋人,洋人怕百姓。对于专制暴政的馅媚,其洋主子一向乐意享受。中共一向也好挨宰,最近它也欣然满足了意大利一名在723动车相撞事件中死难者家属的上亿之巨的索赔要求。

可为什么现在中共一向殷情侍候的美国人会如此不顾礼节而自费呢?答案之有一个:在中东和北非独裁政府相继倒台之后,国际社会正准备对中共缩小口袋,这一姿态是对中共反人类暴政最强烈的警告。最近一系列周边事态如韩美大规模军演,南洋诸国瓜分南海的动作也对国际倒共行动作出了巧妙的呼应。

中共匪帮难道不清楚其最终命运吗?非也!它只想尽一切无耻的伎俩得以苟延残喘,妄图逃脱末日的清算,但是随着人民民主革命的风烟滚滚而来,它只能亦如历代腐朽的统治集团,一样痴迷地重温最后的黄粱美梦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