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中华民主正义党竟成共匪过滤词,Q群注册遭到封杀!


中华民主正义党竟成共匪过滤词,Q群注册遭到封杀!




中共暴政视一切民主党派为非法组织,不仅不让注册,还不断跟踪骚扰,绑架迫害,民主党派之重要人物,中共国保特务还会将其投入监牢,长期酷刑相残。

当初北洋军阀,民国专制都是如此霸政,有实力的政党,一律不让注册,还极尽疯狂追捕暗杀之能事。国民党就对中共公开残杀,阴谋加害,秘密施刑,更不谈让其注册,中共成了非法组织,开会也如同逃犯一般到处躲藏。直到中共用人民的血肉,筑起新的暴政,它们自己才给自己注册,自办了一张营业执照。既然中共不是由人民政府的批准成立,也就只能算是一个非正式组织,不能算是真正合法,中共大肆炫耀其合法性,也知是自欺欺人。

如今中共为了确保一党独大,专制统治,也沿袭了北洋军阀以来的残暴政法,阻碍人民民主自救。不允许成立组织,谁敢去注册,等于自投罗网,而且中共政权是非法的,明智的政党谁会去非法机关登记注册呢?


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自成立起就遭到中共无端迫害,至今无法摆脱其恐怖暴行;尽管如此,我们并没有向中共无耻的封杀作过任何妥协,而且更加坚定地迈步前行,研判形势后,我们早已果断地迅速向网络转移斗争方向,利用互联网开展民主正义活动。

2011年初我们发现,不知何时,Q群名称,QQ昵称,中共匪帮也把我们“中华民主正义党”这几个字列为禁词,其手段令人发指,我们党不可能动摇对民主正义的执着追求。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已经站在了国内网络阵地的前沿,正式全面向中共发起宣战!正义在胸,民主冲锋,号角长鸣,怒涛排空!人民自救之哀兵必然取得最后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