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浙江街头惊现标语:“依法果断开枪,严打暴力抢劫!”


浙江街头惊现标语:“依法果断开枪,严打暴力抢劫!”




浙江永康街头,惊现大幅标语;“依法果断开枪,严打暴力抢劫!”这个标语挂了快一个月了。这至少看出以下几点:
1、中共国社会危机到了空前高危阶段。大批穷人开始实施抢劫,大街小巷到处可以看到失业游荡之人,明妓暗娼之多前所未有,稍不留神,就会被拉客声所惊扰。中共国目前失业人口远非温家宝在国外承认的二亿多,而是四亿多。

浙江作为全国经济大省,如今暴力抢劫频繁,已经到了要“依法果断开枪,严打暴力抢劫”的地步,可见其它地方更加难过。据浙江一些老板私下跟我聊天所言:由于国际国内经济危机持续深化,中共各级官员大肆侵吞资金转存国外,新印出来的钞票,在社会上流通的机会很少,所以通货膨胀,购买力严重不足,内需不多,外销困难,40%的民营企业将要关门。因此滞留在城市的失业者就会实施抢劫,本地人都如此,何况是外乡人?

2、这条标语主要镇压穷人可能发生的暴动,根据以往中共草菅人命的谋杀案来看,都会出现滥杀无辜的事件,现在更是有恃无恐了,暴力行为的范围太广,究竟何种情况下才能开枪呢?没有明确规定,是不是对打人一巴掌的抢劫犯也要开枪呢,还是对受害人有生命威胁时才开枪?“依法果断开枪,严打暴力抢劫!”这个模糊的标语无疑给警察随便杀人开了绿灯,中共的杀人行为就是法律,警察的变态杀人行为都可以胡乱解释成恶梦死,心瘁死,躲猫猫,俯卧撑,自杀死,这都是他们曾经的司法解释,这样的事今后发生将更加频繁,而且更加明目张胆。

3、这条标语不针对官商抢劫,如果推而广之,则早就应该挂在拆迁办和城管局的门口了,恰恰相反,当人民呼号求救的时候,却不见中共的110出警,黑社会流氓参与强迁活动时,在场警察还维护这些凶手。城管施暴抢劫时,并不见警察的影子。

4、有了这条标语,我们也可以对中共进行以牙还牙的清算,中共哪一天没有暴力抢劫,哪一个暴政机构没有欠下过人民的血债,因此广大人民群众皆可以对中共禽兽集团祭出杀手,而且无须任何审判,因为他们制造的血案太多了,一下子不知从何说起,只有一个字好说——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