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以民为敌:“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殃视勇扯共党半世遮羞布

以民为敌:“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殃视勇扯共党半世遮羞布

前不久,温家宝的官员轮奸了邓玉娇,胡锦涛的公安销毁了罪证,囚禁了英雄,灌其吞服精神药物,江泽民的法官奸污了法律,邓小平的钞票扭曲了社会,毛泽东的共党强暴了整个民族!而被公安和官府强行‘口交’后的邓玉娇祖父、母亲,竟然能满口官话,他们喃喃自语道:“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法院能公正处理邓玉娇……”最后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声讨之下,共党释放了英雄邓玉娇!
紧接着,郑州市规划局把用于建造百姓廉租房的地皮,以滥权手段挪做商业开发商建造楼宇,面对记者的追踪采访,副局长路明哑口无言,瞠目结舌,他从不知所措,变成恼羞成怒,继而突发咆哮:“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共党以民为敌的政治讹诈被网民大加声讨之后,郑州市共党组织部长出来解围,他说:“路副局长的言行不代表政府,只能代表个人,我们表示遗憾。”
共党官吏贯于使出政治恐吓的杀手锏:“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可见共党以民为敌,不只是现在如此,早就昭然若揭了!共党匪首矛盾江湖,天天逢人念叨:“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利益,始终是三个代表,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今天在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终于被揭开了画皮,变成欺世谎言,光荣伟大正确的共产党沦为了欺压百姓,卑鄙罪恶反动的共抢党!胡锦涛“以民为本”的招牌不攻自破——原来是以民为敌!
然而作为殃视新闻评论当家人的董倩、王小丫与白眼狼,面对网民铺天盖地的反击,竟充耳不闻,对此烫手山圩继而溜之大吉,而另一不常见的男人终于挺身而出,在6月19日的《新闻1+1》中,勇扯了共党长达半个世纪的遮羞布,迫使共党王朝露出了与民为敌的狰狞面目。
那两个殃视男人,罗列了近些年共党极具代表性的官话,用智慧粉碎了共党的一切愚民口号,令长期为共党鼓噪的电视传媒人都无地自容,无脸见人,他们今后还有何信心去忽悠爹娘呀?岂不要失业了?这两个人可能会令党媒一部分人像崔永元一样,因内心极度冲突而产生的犯罪感导致精神分裂!《新闻1+1》对话也粉碎了组织部的辩解:如果作为共党政权副局长的工作发言也只算个人的言论,那么共党组织部长出来救场是否也是个人言论?胡温的讲话也该是个人言论吧?那么谁是政府观点呢?而克林顿政府教育官员在民间研讨会的私下语言也被弹劾,他最后不得不因冒犯妇女而丢官!
党匪们的“失言”决不只是偶然的大脑神经短路!请看殃视罗列的共党官吏语录如下——
陕西卡钱共匪:“以前没有网络多好,想让他们怎么说就怎么说!”——操控言论,编制‘真相’。
辽宁抓记者共匪:“管好你的嘴,胆敢曝光就是对政府不敬,对我张竖鸡不敬就是对西丰人民不敬!”
深圳海事局猥亵女童的共匪:“我是中央派来的大官,与你们市长一个级别,敢跟我斗?你们是个屁!”
天津市吞路费共匪:“请原谅,我不能说得太细。”——不然会捅出大娄子!此地无银三百两!
河南划地共匪:“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党看中哪块地皮赚钱是以党为主,请你不要多嘴!建廉租房?你太天真了!你不要为百姓说话!
相信更多流传于民间的常见语录是:“当今中国是共产党的天下,你能斗得过共产党?”
读罢上述语录,那些曾天真地“相信政府能公正处理,法院能公正判决”的愚民们还会一厢情愿吗?还会像羔羊一样引颈就刀吗?同胞们!与民为敌的共党政权已在各种公合场合,悍然向全国各族人民摊牌了!生儿当如杨佳,育女当如玉娇,人民当凭自己的勇气、智慧与力量来讨还公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