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周永康发起新一轮“严打”恐怖行动镇压人民暴动求生


周永康发起新一轮“严打”恐怖行动镇压人民暴动求生




近年中共恐怖机构的“严打”成了它们维护暴政的主要镇压手段。自9月16日,中共央视才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宣传配合行动,各地中共卫视纷纷传播,这种与历届“严打”不同的迟到宣传不禁令人生疑,难道中共内部发生了不为人知的狗咬狗内斗?发动“严打”的匪首周永康此刻也高调亮相,面目狰狞,它反复强调中共党委在严打中的主谋地位,公安和武警在严打中的凶手作用,人民和社会在严打中的服从地位。


中共声称:“自古9月1日以来,中共公安部早就开始了秘密行动。各地打掉了200多个‘犯罪团伙及其保护伞’,抓捕了2000多名‘黑恶犯罪分子’,有力保障了‘人民’的安全和社会稳定……”,“严打”的只有区区2000多人吗?恐怕没有多少人会相信这些连篇鬼话,如此国家级规模的武装镇压难道比六四屠杀的人还少?就像影片《V字仇杀队》中所说的那样,这个国家没有审判周永康们的法庭,所有的恐怖镇压只针对不断挣扎的人民。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中共恐怖机构这次持续不断“严打”之举,意在为对抗目标转向中共国的国际正义联盟所采取的国内新的大扫荡进行布局,中共的大扫荡亦将如日寇大扫荡的失败结局一样,无论怎样疯狂也无法扼杀中华民族独立自救的伟大进程!


中共犬儒曾经在网络赋诗蛊惑人心:“宁当太平犬,不作离乱人!”这种在各个专制朝代不断翻新的奴隶繁殖论,让中华民族不幸沦为了世界不齿的猪狗族!西方哲人则一语道破了幸福的秘诀:“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中华民族所缺乏的正是追求自由的勇敢!


现在人民奋起求生的形态还处在初期阶段,主要表现为谋生、啃老、逼亲、杀官和劫富。待中共多轮斩杀过后,人民挣扎求生的形态将趋向逼上梁山的起义阶段,与此同时,人民子弟兵起义的谋划也进行到了临战激发状态,各种力量必将指向同一目标——摧毁中共暴政,走向民主自由。


在神州中华沦为中共国,人民政府沦为中共暴政,人民代表沦为中共党大,人民政协沦为中共杂碎,人民币沦为中共币,人民公安沦为中共特工,人民法院沦为中共法院,人民检察院沦为中共分赃院,人民工会沦为中共攻会,人民日报沦为日人民报,人民网沦为网人民,人民教育沦为中共教育,人民医院沦为中共血源,各地卫视沦为中共卫视,国内网络沦为中共网络,杀毒软件沦为间谍软件的恐怖时期,全面黑暗只是黎明前的最后阶段,我们不能坐困黑洞,更需要勇敢地点燃求生的火炬,穿过隧道,奔向山头迎接黎明的曙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