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水均益们从中共犬儒沦落为低级五毛


水均益们从中共犬儒沦落为低级五毛


水均益于9月16日在央视主持了一期针对英法首脑联手造访利比亚的新闻评论谈话,在节目中他与军犬宋晓军们一唱一和。他说:法国总统萨科奇与英国首相卡梅伦此番同聚战时利比亚,卡扎菲已然倒台,收官还在进行,英法争功明显,抢单目的突出,美国媒体吃醋,利比亚的石油成了他们最大的收获。国与国之间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这样一种论调,是QQ群与论坛的低级五毛们抹杀和诋毁正义事业的常规套路:回避民主正义,把中共的滥情与利益价值观推而广之,并无新意!叙利亚有石油吗?也门石油比美国多吗?低碳时代还要疯抢石油吗?可见领着高级狗粮的水均益们洗脑乏术,早已沦落成一介普通的五毛。但是中共水军们对这些首脑的讲话内容避而不谈,萨科奇在讲话中说:“今天对利比亚访问所产生的影响也是对叙利亚的支持,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对中东和其它地区勇于摆脱枷锁,走向民主自由的人民,给予大力支持!”英法首脑的及时到来,无疑给了利比亚人民乘胜攻克卡氏老巢以极大的鼓舞。


当今世界,很多正义国家自己也面临着各种民生与发展问题,能够坚定并大力驰援他国实现民主正义事业的政治领袖,毕竟少之又少,这些一如既往的国际主义支援是多么地难能可贵,值得人类共同珍视!可以说送多少礼物来弥补这些国家所造成的牺牲也在情义之中!因为欧美的参与,不仅让枷锁下的人民缩短了惨遭凌迟的命运,还减少了每天人民被折磨致死的数量,更能有效阻止卡氏暴政们的大规模疯狂屠杀。


在中共的封锁下,我们不能得知利比亚每天的平民死亡人数,但在中共国,我们知道,每天有将近10万之众消逝在中共各类暴政的铁蹄之下!我们认为,对中共实施大规模轰炸远不能结束他们的暴政,只有对他们采取最为灭绝的打击手段,才能终结每天近10万人民死亡的人类浩劫!


今天,利比亚和叙利亚人民的英勇斗争给中华民族做出了最好的表率,我们不应当恐惧各类中共五毛和特务,不能长期尿裤子,而是相反,五毛和特务应当害怕人民!这是我们自己应当具备的起码心理素质,不能指望他国人民代替我们尿尿。如果到了这种阶段,中华民族的解放也就到了全面奋起,临门一脚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