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请李美歌辟谣:大师或成植物人、法轮网亦沦陷?

[Image: 201210070349491.jpg]



请李美歌辟谣:大师或成植物人、法轮网亦沦陷?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于10月4日发表了一篇文章《法轮网不反胡温习三软蛋,却做急先锋打政变派薄熙来》,但马上有一位来自日本的邱小姐回贴说:“这事和李洪​志关系不大,他早就植物人了。”顿感震惊,于是我们但多方打听,以求摸清真相,调整对策。

  昨日,更有资深民运人物在电话中透露:“其实早在四年前,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就被手下几位大佬把持,且不说别的,光是大纪元,新唐人,阿波罗等舆论阵 地早就被中共五毛​控制……”怪不得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被共特管理员从阿波罗、清新论坛、大纪元网站逐出,这些网站近来更加明目张胆地倒薄 挺习,维护中共集权!驱逐网友,倒行​逆施,这都是中共离间网民与法轮功,打击法轮功的恶毒手段,致使法轮功逐渐走向孤立,形象严重受损。民友的话,进一 步证实了我们的判断:大批共特已钻营并把持了法轮功众多​网站,占领了海外舆论,我们非常焦虑。

  联想到9月28日,李美歌小姐就乃父李洪志大师健康状况和接班人问题发表了声明,这本身就证实了人们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美歌小姐不能不正视这个问 题:法轮功无小事,​有关李洪志先生的任何讯息都会成为政治信号,并非一人一教之私,这关系到中华自由人权和反共民主大业的成败,中华民主正义党不得不请 求李美歌小姐作进一步的澄清。

  法轮网是国内反共民主人士翻墙的首选,她的立场直接反映中华民主事业的导向是否正确,正义的舆论阵地是否为广大受害者占有,我们希望法轮功后继有人, 更要推举一位坚定​的反共民主领导人,有鉴于此,我们希望李美歌小姐,能澄清以下事实并采取强力措施控制局面,防止出现混乱。

  1、令尊患病如属实,除积极治疗康复之外,后备人选也要进入实质性接管,以有效遏制中共渗透。

  2、铁腕收回法轮功各网的分包控制权,这是最关键的一步,令其回归到反共的民主正义状态。撤换大纪元、新唐人、阿波罗等网站主要管理人员,逐出其大部分管理员。

  3、整肃法轮功中高层,打击中共特嫌,政治不是法律,政治讲政策,法律讲证据,因此法轮功组织内部事务的调整不必婆婆妈妈,可以特事特办,不适合的令其走人。

  4、增设安全部门,这么庞大的组织,没有严密的安保体系是不可能长久生存的,清除中共渗透的大佬后,中共肯定会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反扑,所以千万加强安全防范,还要清除​中共潜伏在大法中的各种残余势力。

  如果法轮功需要各方支持,阻击和清除中共特嫌,恢复法轮功往日的反共形象,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愿意尽微薄之力,以助法轮功重振昔日之反共声威。



[Image: 201210070349492.jpg]



附1:李美歌的声明


http://forum.dwnews.com/threadshow.php?tid=991711&v=2&extra=&page=1

我的严正声明:我是李美歌,近来大法内外都在谣传我父亲身后谁来接班之事,在此,我严正声明:
1、此谣言乃部分乱法弟子和共特所为!绝非大法内部提议!
2、目前我父亲身体依然很健康,尚未考虑接班人事宜。
3、谣言所涉几位“接班人”均为我父亲一起弘法的忠实战友,过去、现在、将来都会一心辅佐我父亲把大法弘扬天下,绝无乱法篡位之想!
  此谣言目前已对我大法造成了很大影响,弟子之间议论纷纷,大法外部猜测不断,因此,对造谣者我们将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我也将在其他各大论坛发表声明以维护大法的威望​!
李美歌 2012年9月28日夜于纽约


[Image: 201210070349493.jpg]


附2 传叶浩、李美歌已经形同陌路!



  最近某网站在网上做调查,因李洪志因曾传其身体不如从前,故预测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死后由谁来接班。对于此问题,在法轮功内部很敏感,也是禁止传播的信息。故消息灵通人​士在网上做调查,测李洪志之后的位置由谁来顶替。
  根据投票显示,叶浩以1884票数遥遥领先,李美歌以1204票紧随其后!据消息人士透露,叶在法轮功内部依靠强力手腕拉拢人心,但是也得罪了不少 人,因此许多人选择​投靠李美歌,加上李美歌是李洪志的女儿,法轮功内部认为由女儿继位名正言顺,因此李美歌在法轮功内部其实已经获得了多数的支持!
  但是由于叶浩控制了法轮功的舆论以及杀生大权,导致多数人对他有所忌惮,有想法但不敢当面说,表面上支持叶浩,但是背地里投靠了李美歌,对此,李美歌 也是心里有数,但​是由于羽翼尚未丰满,只好采取守势。另一方面,叶浩对于李美歌拉拢人心的做法有所察觉,于是两人表面上和和气气,其实一直在暗中较劲, 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目前在老李尚在的情况下,导火线没有点燃,但是可以预想到,如果导火线一旦点燃,对于法轮功的内部将具有极大的破坏力!


[Image: 201210070349494.jpg]


附3 中共力拱叶浩将取代李洪志


    8月底,凯风网推出网上调查《您认为李洪志死后谁能取代他的位置?》。截止9月27日,收到投票21641张。近半数网友认为叶浩将取代李洪志的位置。
  近年来,李洪志日渐衰老,坊间也不断传出他患病秘密治疗的消息。李洪志一旦死亡,谁会继任法轮功教主呢?
  网友看好叶浩是有充分根据的。一是中共取缔法轮功后,原法轮功骨干大都受到了打击处理,如李昌、纪烈武、王治文、姚洁等,而叶浩是唯一幸免的。 1998年3月,叶浩移居加拿大,出任“法轮佛学会”会长一职,是至今仍然活跃在法轮功圈内的元老级人物,地位仅次于李洪志。二是叶浩实际上控制着法轮功 的话语权。他于1999年6月创办了明慧网,该网站是法轮功邪教组织指挥国内信徒的重要平台。李洪志的“经文”都要由明慧网把关和发布。连李洪志都说:“重大问题看明慧网​的态度。”
  叶浩之外,被网友认为有可能接替李洪志的还有李美歌、杨森、张尔平、郭军、李瑞等。李洪志在建立法轮功早期曾说过,女儿李美歌是他的“师父”,他让女 儿在美国接受了良​好教育,目前是神韵艺术团的骨干。因此,31%的网友认为李洪志可能把教主之位传给其唯一的后人李美歌。
  杨森,留美博士,原是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今年7月以来以“世界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身份抛头露面,多次代表法轮功组织发言。11%的网友认为杨森近年来冒出的一​批“黑马”。
  此外,7%的网友认为,李洪志的继任者也可能是美国推出的代理人,5%的网友认为可能是其他人员。按得票数依次是:张尔平,李洪志翻译兼秘书,法轮功 发言人,前些年十分活跃,但因整个家族在法轮功权力架构中太显眼而有被李洪志冷落之势;郭军,大纪元时报总编,其丈夫廖晓强具有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背景;李瑞,李洪志妻子,目​前开始接管法轮功的文化产业;李东辉,李洪志之弟,法轮功内部人缘较差,有“衙内”做派;叶映红、叶方红,叶浩女儿,法轮功组织骨 干, 叶家是迄今尚未被李洪志排挤的家族势力。
  人都是要死的,李洪志也不能例外。在凯风网最近举办的“李洪志教主地位是否牢固”的研讨会上,大部分与会专家认为,李洪志的教主地位已经受到挑战,法轮功正在走下坡路​,这种趋势是李洪志及其幕后支持者无法挽回的。
  放出师尊病危消息、发起投票的正是叶浩!现在李美歌却发表声明澄清,还说不放弃法律追究造谣者的权利,看来法轮功正面临着世代交替的危机。


[Image: 201210070352291.jpg]


[Image: 20121007035229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