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最近有网友纷纷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几个博客网站、推特、Google+、还有邮箱专门留言,要求我们党对08跪降刘派、法轮功文革网站网开一面,不可求全责备,应当团结,重在反共特。对此,中华民主正义党要强调几点:
    一、不是我们要斗争他们,是他们偏离了正义。宇宙的辩证法就是这样,没问题是不会产生相互作用的。
    二、要团结也要讲哲学,不能继续纵容其走向邪路。如果它们偏要走邪路,我们就要在斗争中团结它。如果斗不回头就斗垮它,也不能让其害人。比如一个女人,你非常爱她,准备跟她结婚,却查出这女人有乙肝和性病,结婚之事暂时要放一放,必须先帮她治好病根,才能成为一家人。
    三、法、刘两个组织中混进了不少中共特务,我们当然有义务协助其查杀木马,但不能天天为其反特,这样会拖民主后腿;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法、刘两家要健全自己的反特免疫机制。如果因感染木马导致系统坏掉,法轮功和刘派民运,就要格掉重装,怕痛怕痒护短是不行的。

   
    我们还是回到斗争哲学重申:治病救人是团结这些人的有效途径。

      现在的法轮功网站就像个光怪陆离的文革杂货部,在这里什么都能找到:帽子,棒子,标签,口号,咒语、谣言,谎话……要什么有什么,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尽管毛腊肉时代远去,法轮功的家产中不乏其类,他们其实就盛产这些东西:“法轮大法好,血债派,兽印,邪党,魔咒,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因果报应,不得了了,要出大事了,你绝对想不到的……”一惊一诈的标题到处都是。整个网站都充斥着这些东西,不信大家去看看,让你头痛,我们基本上一个星期去一次,只能走马观花看一下,如果你认真看,保证会头晕。什么都搞不成。
        在这种网络环境下,章天亮、李天笑、周晓辉这些人成了打鸡血的法轮功写手,天天“血债帮”不离口,现在章天亮、李天笑少见了,周晓辉、杨宁又上了,也是重复这些咒语。原来不错的夏小强,也开始满嘴念叨“血债帮”了;还有偶尔作客的曹长青先生,也好像变成了半个鸡血人,而学者何清涟女士,现在的文章也大不如以前了,唠唠叨叨,不知所云,很无力。
       曹长青、夏小强、何清涟、章天亮、李天笑、周晓辉这些人,在我们印象中,他们刚进法轮功时思想和头脑都非常敏锐的,但渐渐就变成了一根筋,除了帽子,棒子,标签,咒语、谣言满天飞之外,好像就不会写文章了;当然何清涟女士是个例外,她没成鸡血,却失去了学者的锐气。
       是这些学者不行,还是网站不行?不是!是法轮功不行!有文革风气(表态、站队、效忠、讨伐)作怪!它能把所有人变成呆子,只剩领袖一人伟大。
       法轮功现在就是一文革破窑,再好的坯子进去也烧成怪物!轮子网站也是法轮功烧出来的,文人学者进了法轮功的大窑,出来后都就变得面目全非了,这足以证实法轮功的妖魔化程度。
       我们广大民主革命志士必须斗争法轮功,不能让它毁掉所有的学员!我们有义务帮助所有误入歧途的人迷途知返。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下面我们点评一下李洪志先生的《选择》
   

    选 择
   
   救世的大法出生在东方, (点评:气功保健不能夸大成救世)
   但不是中共邪党。 (点评:邪党只是咒语,不是定罪)
   创世主为何选择那块土壤?
   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 (点评:锤炼过程中也要小心走火入魔)
   大法徒与受难的觉者有什么两样? (点评:出家人不打诳语,要说清楚有什么不同)
   人不要选错了方向,
   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 (点评:法轮功倒江周挺胡温,不是讨好邪政?)
   大法从中国已传向西方, (点评:因语言不通,对西方危害不大,重灾区可能还在中国)
   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点评:动态网不少谣言,大师如何给定真相与希望?)
   李洪志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法轮功现在就一破窑,坯子再好也烧成怪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