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2012年5月12日深夜,天津北辰区双街镇下辛庄恶霸村长黄双来,再次带领他雇佣的一帮地痞流氓气势汹汹前往另一位参选村民家里行凶,但这一次恶霸们没那么好运,来而无回,村民们作好了战斗准备,并一鼓作气将村长黄双来和他的妹夫及侄子打死,多人重伤。此事说明,人民一旦觉醒并冲破恐惧,其灭共能量是巨大的,暴动发生后,村里处于半封闭状态,警车封住了所有路口。
    在此请大家注意:天津是温家宝的故乡,离北京并不远。为什么胡温没选择疯狂镇压?他们也知道恶霸村长在光天化日之下作恶多端,比“彭霸天”还凶恶,实在是该死!之所以有今天的黑暗,胡温暴政难逃罪责!民暴除害,自救图存,胡共中央只能选择息事宁人——默许民暴。

    无独有偶,凡大规模民暴,胡温一向也作低调处理。如果大家没有忘记的话,早在2006年底,泯江电站十几万人暴动,炸毁设施,杀死共狗十几人,当地共匪正准备调集武警大举反扑时,被胡下令制止,并要求不予追究,只是安抚了死狗家眷;2008瓮安暴动,烧毁警察局,共匪机关逃窜,后来准备派员反扑,结果胡共责令瓮安县长局长下台,暴民并无伤亡;同年邓玉娇反奸杀贼,差点被处死,全国网友闻讯愤怒驰援,邓姑娘终被胡下令无罪释放。后来还有大规模的湖北石首,湖南吉首暴动,人民都能全身而退。
    现在,我们远的不说,就说今年——2012年
    4月13日,重庆万盛人民集会,事后胡共答应补偿遭损的商铺;同日海南乐东,莺歌人用汽油瓶击退中共装甲车,也保住了村庄;
    4月15日,江苏丰县人民在峡道中打得几百名警狗落荒而逃,老70多岁的老太婆都操起了棍棒,英勇出击,战斗结束后,人民并没遭损;
    4月16日,云南丽江几千村民暴动,保安副局长竟然鸣枪恐吓暴民,于是大家一哄而上,用砍刀杀死了张某,另致16人挑断多处经脉,终生残疾,是役战果辉煌,至今反民们也没什么鸟事;
    5月6日,广东汕尾赤坑镇,1000多沙大村民反抗乱收火葬费,掀翻十多辆警车,村民英勇奋战将警狗赶走,最后保安局以不报复不追究损失为条件拉回狗车。
    以上是今年5月中旬以前的战况,并不能说明胡温暴政有什么良心发现,而是说明胡温一贯害怕暴动传播,害怕像2008年邓玉娇事件一样导致群情激愤,引发全国网民大举驰援,从而加速中共灭亡。“众怒难犯,法不责众,天命难违!”——这种伟大的民族意志才是匪共所害怕的!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人民起来暴动,你中共能审判多少人,能关押多少人,又敢屠杀多少人?!
    但是我们应当清醒地看到:凡是个人反抗,哪怕杀敌再多,均没有上升到政治高度,胡温暴政是不会害怕的;包括河北任霞斩4霸,山西胡文海灭14人、北京杨佳屠6狗,湖北邓玉娇杀1奸,浙江胡益华射2狗, 湖南朱军扫3官,山东刘建安毙4狗,云南段飞刃8贼……均没能脱网,邓玉娇要不是全国网友驰援,也要被中共处死。哪怕陈光诚被炒作得再厉害,他那点维权活动照样无法逃脱被囚禁,几天前湖南耒阳用汽油焚烧共匪的梁家三兄弟,也没有幸免于中共的报复行动。
    这些无法逃脱的个案说明什么问题?没有群抗群暴,就不可能有政治影响,你就会孤立无援,中共就能各个击破,分而治之;只有大规模人民暴动,才是让中共真正恐惧并走向灭亡的革命行动事实证明:中共匪帮期待并接受的死亡方式就是人民起义和民主革命。
    我们希望负责任的民主媒体,不要津津乐道于造星娱乐模式,真正懂得参与群众运动,善于传播革命信念与激情,真正承担起引导中华民族发生巨变的媒体职责!各地崇拜个人英雄主义的志士们,或者只想炒作个人,以求博位出名的刘派自利者们,应当勇敢地回归到组织团队之中,只有团队化运作,才能促成民主革命的暴发,只有发动人民圣战,才能彻底消灭共匪,摆脱民族厄运!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附:天津北辰选举:村民反抗打死恶霸村长 3人死亡多人重伤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2/05/201205152329.shtml 
   
    博讯4月15日报道:天津北辰区双街镇下辛庄村长黄双来多年来欺压百姓(村民),村民忍无可忍反抗,将原村长黄双来和他的妹夫及侄子打死,多人重伤。村里处于半封闭状态,警车把住各个路口。 事件发生在改选村长的时候。下辛庄村长黄双来不是本村人,他当村长是花钱买来的,多年来变卖村里土地,自己先富起来了,盖了三层的别墅,两面环水(养鱼池),两面靠公路,占地有5-6亩。周围村民住的是低矮的平房,远远望去黄的住宅像座宫殿,与周围民房形成了强烈反差。
    大多数村民推举三名进行参选,可是,黄双来为了达到连任不惜重金雇打手到候选人家进行殴打,5月11日第一次打完后,警告候选人如果参选明天还来打你,当时把参选人打的不省人事。果然第二天也是5月12日夜里11点多又组织数十人到参选人家中继续进行围殴,这下村民不干了纷纷拿起周围的东西进行自卫,终于发生血案。 村民曾经去北辰区政府反映过问题:但区政府蔑视村民的合理要求,自从黄双来当村长,不仅没把村民的生活提高反而越来越穷。政府不仅不管还告诉黄双来进行镇压,才造成血案。外地目击者称:“天津北辰农民兄弟起来了,好样的!”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天津北辰除霸再证中共默许群暴,中华当抓住契机革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