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中共匪帮破坏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海内外联络活动由来已久。最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TM版的SKYPE账号,似乎也被中共特务盯上了,我们发觉与国内民主人士进行语音通话时,往往会被掐断,或者失声,好多次都是如此,通话之后,一些民主人士就很少再说话了,问之原因,则噤若寒蝉,喏喏无语,隐身回避,令人非常失望。
        这种状况,一者反映:中共网特的活动越来越猖獗了,不仅谷哥邮箱被阻截,TM版的SKYPE的联络也不太顺畅,不算安全了;二者显示:不少网友还处在“叶公好龙”的状态,没法突破恐惧,勇敢实践民主自由。
        由于越来越多的共狗们担心日后遭到清算,现在不敢随便动用赤裸裸的暴力。目前中共主要依赖科技手段形成网络恐怖态势,并以此心理战为手段,破坏民主活动。我们不得不承认,对于心理素质差的网民,中共的心理战很凑效:导致一些原先信誓旦旦的民主向往者,立马就退缩了。
        中共到底采取了哪些心理战手段呢?一是利用网络安全的漏洞,监视用户,及时警告,持续不断地向网民输出心理恐慌;二是派出五毛网特伪装民主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贼喊捉贼——反过来造谣污蔑反共志士竟是中共特务,在利用SKYPE进行钓鱼诱捕;第三,当前两种手段对心理素质稍强的网民失效之后,中共特务就要进行视频恐吓了,叫你喝茶,或拘留你,或跟踪你,或囚禁你,拷打你……第三阶段是面对面PK,中共才将心理与暴力结合起来,进行摧垮意志的全方位    迫害。
        中共的破坏活动非常阴毒,仅仅是上述前两种手段乌贼战术很凑效,就让大部分脆弱的网民垮掉并退却了;当然也有人闯过前两关之后,在第三阶段意志才崩溃的,这些人的特征是天天在网上发布乌鸦讯息:“某某被拘留了,某某被暴力了,某某被失踪了,请紧急关注……却不亮出他们有什么抗暴活动正在反击中,也并强化其反共民主誓言,以鼓舞士气;总在大叫受害,这些人出来之后,就变成了祥林嫂,除了罗嗦之外,再也很少听到民运消息了,哪去了?软蛋了!隐退了!
           问题不在于我们的网络有多少漏洞,也不在于中共的恐吓有多大威力。我们一直认为,不管科技如何发达,网络在任何时候都会存在安全隐患,网络既是人发明的,也是人能破解的;另外中共的恐怖活动不光体现在网络,对于现实中的迫害,网络恐怖又算得了什么?在中华大地,中共特务们的迫害活动无所不在!
            那么,我们究竟有没有办法突破中共的恐怖呢?当然有!今天大多数坚定的民主革命志士和领袖人物,基本就走过中共的三个战术阶段的考验,变得成熟并更加坚定执着。如果你没走过这几个阶段,也没“喝过茶”、没被跟踪被拘留、没跟特务搏斗过、没与中共的秘密审判进行较量,没经历过劝降诱降、艰难险阻、暴力胁迫、穷困流亡……作为民主人,你就很欠火候!久经考验的成熟是全方位的,必然要有所经历。
             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我们内心的恐惧感和对民主渴望的信念,两者到底谁更强烈?如果恐惧感占了上风,一碰到特务的恐吓,马上就会退缩;如果你对民主的渴望能促使你不顾一切,那么中共对你的恐吓就失去了作用,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领导集体,就不存在中共恐吓的问题,只存在破坏的问题。如果人人都知道有特务在监视,还照样联络,那么特务就丧失了恐吓作用。我们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希望,与我们一道蔑视共特,走出恐惧的人越来越多。
        我们当然希望谷哥邮箱和SKYPE软件开发人员,尽快采取措施,堵塞安全漏洞,让用户放心使用,帮助中华人民走出内心的恐惧。但民主正义即使有网络安全保障也是不可能轻易实现的,问题在于中华民主正义,本身就是一项风险很大甚至要付出牺牲的事业,我们面对的是占统治地位的中共专制邪恶的暴力机器,没有大无畏的献身精神与坚韧不拨的顽强意志是不行的。
        如果看过激励理论,我们就知道,激励存在着动机与需求两个因素,国内人民希望民主,这就动机,但如果动机没有形成强烈的需求——到那种孜孜以求的地步,或者像摆脱饥饿一样,值得为之甘冒风险,那么人们会选择退缩。激励的目的就不会达到。
       在普遍情况下,执着与期望值两相追捧,成为诱发行动的正相关积数;人们对民主越执着,期望值亦高,那么行动起来就迅速果决,反之就犹豫不决,畏缩不前,或选择放弃(弗洛姆动因论)
        在特定情况下,如果民主正义成为最高层次的需求——自我价值的实现(越过了生理、安全、情感、社会角色等四个层次的需求,成为极终理想),就会产生大无畏的勇气和道德力量,这种使命和抱负会帮助人们超越自我,冲破恐惧,甚至勇敢地面对死亡。(马斯洛—奥尔德弗需求激励论)
        我们反复强调,在当今中共国,民主是有一项存在风险的政治追求,她既光荣又艰辛,既能赢得普遍的尊严,也会面临着失去生命的危险;在获得民主的过程中,先行者们也不易找到生存的舒适感和心理上的安全感,相反恐惧还会时常伴随。我们要成为一个大写的人,就必须首先摆脱内心的恐惧,那么自我激励,自我超越是必然的过程。特别是当我们把民主正义当成理想和信念,就能激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与智慧。
        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希望所有为民主正义事业努力奋斗的仁人志士们,时刻在逆境中自我激励,敢于突破恐惧,自我超越,最起码首先能做到的是克服困难,及时与联军各级成员保持日常联络与互动。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网民切勿自我恐惧,志士若不联络行动,难成民主大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