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党国处于死前癫狂期,谁在为胡温王朝实施安乐死?

党国处于死前癫狂期,谁在为胡温王朝实施安乐死?

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足以说明党国已呈现死前综合症——虚幻、癫狂、垂死、弥留,现在正处于癫狂期——
杭州诸侯王国平们把“两个七十码”杀人事件,由金钱的幕后交易,推上前台进行交易,大胆变成阳光下的罪恶——钱法公开交易,由开车杀人变成交通肇事,再由交通肇事变成都有过错,一桩桩死刑案就以金钱买命收场!
如今共朝末期,幕后买命交易现在再也用不着遮遮掩掩了。重庆也紧跟着上了!酒店行凶杀人事件——酒店门口的卖票女被酒店总经理率员工打死。听说最近死者家属,在警察的搭桥下,与凶手达成了28.5万元的私了协议,据说当初该酒店总经理曾嚷嚷:大不了花200万买条人命!现在看来除了28万这个小数额之外,剩下的都被警犬们拿走了,不然他们不会这么热心。杭州警狗们也不是如此吗?鞍前马后,不怕劳顿,为了什么?昨晚这件事被王小丫搬上了殃视,重庆买命案彻底曝光了,且看这回又如何收场,结局会不会与杭州一样?
就在英国承认其失业率再创新高达30%以上时,再看看中共的新闻发布会一个接一个粉墨登场,虚幻信息发布会的组合拳令人目不暇接,失业率至少超过30%的中共国,人民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被就业了”,人均收入“都被货币发行量增长了”,失业救济金“也被不足挂齿了”,出口贸易总额“也被保证了”……
但是殃视偏偏有人就不买商务部的帐——其它数据不好验证,但出口贸易相对单一,能否验证是不是忽悠呢?于是前方记者到各港口溜了一圈,将现场画面传到殃视,并得出结论:“惨淡经营!港口空箱率达40-80%,不拚船还难以出港,否则开船就亏。”这对商务部出口总额最低2万亿人民币的保底数不啻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发改委李毅中对钢铁业的一席话则更暴露出中共政权的腐朽性:国家钢材需求量才4.8亿吨,而现在原钢产能超过了7.5亿吨,现产量6.6亿吨严重过剩,更令人费解的是还有几个几千万吨的项目正在上马。导致近几年钢铁业大规模地亏本,未经证实的估算说中共国矿石采购被外国公司多套利7000个亿以上。天天亏本为外国矿业作嫁衣,今天钢价大跌大损应在情理之中。
宏观控制不了,结构调整不了,微观一窍不通,钱法买命风行,失业不予救济,胡温政权这几年天天在做什么呢?我看他们天天在后宫玩内斗,抽鸦片,吃大便!
在以力拓和轮胎业为代表的西方灭共集团对中共实施安乐死的过程中,不幸的中国人民也可能会成为随葬品,谁要我们的机体上长有恶性肿瘤呢?怕痛怕痒是救不了命的!要么痛苦死亡,要么起来反抗,要么让洋医处置,但不论是何种选择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