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当代中国青年自救的正确出路:铲共分财,共建民主,保障学业

当代中国青年自救的正确出路:铲共分财,共建民主,保障学业
看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期待大革命风起云涌!

殃视在午间访谈中,有学者承认:中国社会再次开始流行“读书无用论”!尽管今年大学录取率过半,将有六百多万新人进入大学校园,但是另外一半的高中生不得不转入复读,或者放弃复读、走向社会;而有幸进入大学殿堂的学生,他们大部分也愁眉不展:一是物价不断上涨,消费水平日益增高,大学费用难筹;二是毕业后面临失业的障碍,三是就业后收入偏低,工资收入仅比学费多一点而已,这就是上大学带来的前途吗?
各种信息显示,预计今年大学毕业生失业率在80%以上,而不是共党修改后的数据20%,中共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几乎不受今年的经济危机的影响,每年都是如此,累计若干年的大学失业人数,已不下五千万之众。
如今这些已毕业的大学生,他们已进入社会,虽有20%左右的人已就业,但这些就业的学生当中,大部分人工资相当低廉,甚至与一个普工的收入差不多,几年的学费穷其十年的存款也赚不回来。剩下80%的大学生,则啃老的啃老,做鸡做鸭的不少,有的在大学时代就已经在出卖身体了;还有部分毕业生找不到工作而被迫偷盗抢劫;在全国各大城市,情侣们租房卖淫,坐台的比比皆是,胆小的男生们困守在家,基本都是靠女生做鸡养活!大批美女和处女沦为了共党权贵的玩物。
学子们的人生遭遇,令占全国绝大多数的家庭倍感无奈,读书何用?还不如早点就业或讨些生计糊口,读书的成本赚不回来,毕业后又很快加入了失业大军,学生及其家庭的心态发生了严重扭曲,人们愤懑无比,这是怎样的社会现实?于是中国社会再次流行“读书无用论”!
上个世纪中国的历次大革命浪潮,无不与失学,失业,失婚人口的激增息息相关,农民们为了生存,不得不成立自卫队进行武装自保,青年不得不进军校,当学生兵;穷人从头不得不上山打游击、当土匪;革命者不得不向腐败的统治阶级进攻夺权。
当代中共国又走到历史的尽头,腐烂的政权频繁地迫使人民进行血腥的暴动与反抗;青年们,在这举国穷困的时期,你们能置身事外、独善其身吗?只有消灭共党,分得财产,建立人民民主政权,你们才能安心上学,保障就业!这就是当前中国青年的正确判断与出路,除此以外,你们只能接受弱肉强食的共产社会,品偿慢性自杀的苦果,等待死期一步步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