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告人民解放军书——《将革命进行到底》!

告人民解放军书——《将革命进行到底》!

人民解放军同胞们:
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艰苦奋战,推翻蒋介石王朝,为中华人民翻身作主的解放事业,为建立梦寐以求的理想国度,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回顾过去的解放战争,我英雄的解放人民军无愧于人民军队的伟大称号,你们的光辉业绩必将被载入史册,被人民长期缅怀和瞻仰,并引以自豪!
但是,经过六十多年的残暴统治,中共反人类的强盗本质现已被华夏人民和全世界一切坚持正义的人们所认清;人民解放军也被假以国家理论变成了国家暴力机器,进而再直接充当中共进行法西斯暴政而威慑人民的工具。1989年,人民军队第一次公开执行了中共屠杀青年学子,镇压民主大游行的反人类暴政;打那以后,各地武装部队便沦为共党官商权贵从事暴力强征,强迁民居,掠夺人民财产等犯罪活动的打手或家丁;1999年镇压法轮功,不少地方武警部队也被派往执行抓捕命令;2008年瓮安人民反奸杀暴动,西藏人民寻求独立解放,2009年石首人民反谋杀暴动,新疆人民寻求独立解放,人民均被中共恶毒咒骂为暴徒、不法分子、刁民、分裂势力并派军人前往镇压;而在边疆和沿海地区,部分军队及其武器装备则沦为了中共太子党经营黑道和疯狂走私的工具……
在中共暴政和肮脏活动的扭曲下,人民解放军的崇高荣誉被无耻地玷污了,军队完全背离了解放人民的神圣使命,走向了完全相反的方向,变成中共反动集团镇压人民和为非作歹的工具,人民解放军既不是人民的,也不解放人民,而是“中共豪门的家丁”,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世纪悲剧!
解放军同胞们:黎民百姓在投告无门,正义不张的悲惨处境下,出于义愤,团结互助,奋起反抗权贵迫害,奸杀,谋杀而举行游行集会,以向中共政权施压,要求惩办凶手,为无辜受害人讨要公道,实乃无奈之举,有什么不对?穷人们无钱治病,以练法轮功取代医疗进行自救,为什么不行?难道要等死不成?中共大肆撒钱给京沪,江浙,闽粤等东部地区,掠夺西部资源,不顾西部人民死活,西部人民极度贫困,希望摆脱中共歧视性统治,西藏新疆要求独立自治也是无奈之举,中共既不去自我反省,也不承认失政失德,却强行以分裂主义派兵镇压,能够从根本上消除人民独立自救的求生运动么?现在不光边疆要寻求独立解放,西部各省市人民也越来越觉得,摆脱中共国统治而独立自治是一条可行的解放之路。如果像美国人民一样,中华人民能民主选出代表民意,并为社会大众服务的政府机构,谁愿意舍大家保小家,闹起独立自救呢?
中共一直厚颜无耻宣称:“坚持中共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是符合中共国情的政治制度,是历史的选择”。请问人民什么时候答应过了?是以全民公决还是以选票表决的方式答应的?——没有!都是中共自话自说。为什么不肯让人民表态?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凭什么来维持其专制政权呢?——军警公安!谁反对中共执政就诬蔑谁企图颠覆国家政权,谁组织反对党就抓捕谁,不让人游行集会,不让反对派发表政见,并控制所有宣传工具,天天强奸民意,这不是暴政是什么!
毛泽东曾在共党内部会议上尖锐指出:“革命不是部分人的专利,我们一些当权派作威作福,一手遮天,只想革人家的命,不容革自己的命,当革命革到自己头上来了就阻止、迫害和镇压别人,这是霸王作风!不要做反动派!”中共建国后的所作所为,不正是毛泽东所说的霸道和反动么?“革命尚未成功,吾辈更须努力”,这是孙中山先生在袁世凯窃国得手后立下的革命遗志,毛泽东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共产集团的腐败变质,他忍不住在会议上疾呼:坚持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
现在真正的无产阶级——不堪忍受压榨与掠夺的人民要继续革命了!中共政权沦为了封建买办集团,官僚资产阶级和剥削阶级的总代表,他们必将受到革命性清算!毛泽东六十年前曾以雄文号召天下——《将革命进行到底》!如今他的雄文如千军万马发出怒吼,必将激励贫苦人民再次发起雄壮的渡江战役,占领北京,铲除中共,解放神州!为建立一个繁荣富强的民主华夏再立新功!
人民解放军同志们:神州在颤抖,江河在呜咽,人民在呼唤,亲人在哀求,请你们心怀正义,悲怜人民吧!为了解放苦难的家乡父老,解放苦难的中华民族,请再次勇敢地与人民站在一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