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无耻共媒极度变态,频频拿慈善业开涮

无耻共媒极度变态,频频拿慈善业开涮




在共寇黑暗统治的最后时期,贪官们忙于恐怖屠杀,忙于卷款潜逃,甚至将他们的孽种移民到共寇天天诅咒的西方国家。各地层出不穷的天灾人祸,共寇也自知暴政乃其惨祸之源,所以也懒得理采陷入绝境的穷苦人民的死活,纷纷回避惨象,眼不见为净,甚至竭力淡化,掩盖真相,然而只要是人,身临其境,就无法回避,良心的煎熬会驱使人不得不相互伸出援手,所以大多数感人肺腑的患难真情则来自于社会底层的义举——穷人帮穷人。


一个多月前,一向水源充沛的贵州某地发生了50年来罕见的持续性特大干旱,以至连山村也出现了人畜饮水困难,危难时刻,强大的政权理当是施救的主体,然而竟不见各级共寇政权中的一个机构来救助这些村民!万般无奈之下,贵阳出租车司机们发出了联合倡议:号召所有出租车司机每10天自愿捐出一天的营运收入,购买桶装水送到山村。司机们的感人善举催人泪下,要知道,这些受着高油价和出租车公司双重盘剥的司机,他们的收入也仅能供家人糊口。


还有一些富豪慈善家如陈光标们,不惜将自己的巨额财富拿出来,慷慨捐助给那些濒临绝境的贫病家庭,或者挽救无助的生命。虽然这些慈善家也知道一已之力只能帮助少数幸运的家庭,不可能挽救整个民族的命运,但他们还是在尽自己最大热情来救助人们。无论动机如何,但这些慈善家,对于即将破碎的家庭和即将失去生命的人来说,胜似救命恩人!我们应当关注的是人们能否摆脱面临的厄运,而不是扭曲这些救助行为。


然而却有共寇卫视台,不敢去谴责他们的主子在灾难面前道德沦丧,侵吞捐资,卷款而逃,,不敢去谴责共寇坐拥巨额财富,见死不救!相反却恶狠狠地拿慈善家陈光标们开涮,这难道不是极度的变态吗?


我们不指望所有的慈善家们推动整个民族摆脱其养匪自残的命运,但是在如此黑暗的时期,商海中的慈善家们所能贡献的,就是力所能及的人性关怀,因为他们自己也处在共寇的牢牢掌控之中,有的还是所谓的红顶商人,正在与狼共舞,但这些人尽量散发出人性的光辉。对于黑暗中的点点闪光,我们不能拒绝。


有一些人比如韩寒认为:民间的相互救助和慈善家们的举动,既帮助一些人暂时摆脱了绝境,同时也帮助共寇转移了焦点,掩盖了其无道真相而助其苟延残喘。但是对于绝望的人们,生命是第一位的。不论这些获救的人们事后是觉悟还是继续昏睡,但他们本来也并非是我们寄予反抗期待的群体,我们不期待全部的奴隶都会起来反抗,而只能期待大批先驱者率先行动。


一位哲人说过:“少数人推进历史,平庸者繁衍种族。”正如真男人创造世界,小女人繁衍人类,那少数才是真男儿,平庸者神似小女人;尽管资助民主革命者廖廖无几,救助庸者并非伟大的创举,我们亦不能苛求黑暗中的慈善,因为它正散发着人性的光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