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华人关键时刻总拉稀,钓鱼岛琉球群岛绝不容割让




华人关键时刻总拉稀,钓鱼岛琉球群岛绝不容割让


  
在钓鱼列岛、琉 球群岛主权回收白热化的时候,日本趁中共内斗火拚无暇顾及,先是玩拍卖,刺激胡温政权,接着又来了特别恶毒的一招:在象征着民族耻辱的918这一天,日本 政​府公然派2人上钓鱼岛作贱全体国人,日本人意欲何为?——真实意图就是试探胡温是否有胆应战,就是利用钓鱼岛海坡,阻击我国对琉球群岛归属问题的摊牌,钓鱼岛是桥头堡,琉​球群岛才是目标区!

  但胡面瘫、温秀秀政权就只想用外交部这个机构抢个面子。在社会上,中共牢牢把握着反日大局——主要是撒气!中共带人搞起了打砸抢烧,把回收领土的军事 行动搞成了抵制日​货的仇恨政治;如果打砸抢、抵制日货就能收回钓鱼岛,那日本人为什么不学我们坐在家里意淫撒气就可得到全世界,干嘛还要去登岛呢?所以 一到关键时刻,中共政权准拉稀!什么​叫咬定青山不放松,中共不懂还是装疯?!现在日本的试探已得出了结论:胡温只是在作秀,不敢出战,日本也就用不着在 乎咱中国人的权益了,中国人民的怒吼算个什么?算个屁!​

  邮箱里转来一个很奇怪的未经证实的帖子,目的是散布没用的仇恨,署名为“白岩松”。大意是说,今年日本十几个流氓强暴了一中国女孩,日本警察不管,中 共政府也不出面;​日本的游戏公司还把中国故意分裂成五块,并且日本人还到腾讯公司来,横蛮地要求网民停止扩散这两条消息,而国人偏要转帖子,说一周 200万,并以此跟日本人打赌求道歉;不​料日本人却说:打什么赌!我们从不向中韩道歉,因全中国都用日货要道什么歉?有种的不用!于是一起刑事强奸罪, 变成了抵制日货运动!还振振有辞的说,不转帖不抵制日货,说​明我中国人就失败了!——他以为中国人还没有失败,于是受害人也不管了。这就是中国人:关键 时刻准拉稀!——被日本人所转移,什么叫咬定轮奸犯不放松?华人不懂!于是我回​帖说:“不去找日本人,只抵制日货就能搞定日本那十几个轮奸犯?那人肯定 是上帝!讲这话并疯转帖子,这动作一开始就注定中国人失败了。”

  蒋介石先生也在关键时刻拉稀。918日本占领了全东北,他不去打侵华日军,却忙着裁军、打内战,并说攘外必须安内,那么日本人会等你老蒋”安内“了才 跟你玩命吗?国际​战争还有这种傻蛋?日本人不傻,傻的是中国人!他们就趁会大清抽鸦片、买假炮的时候击毁了北洋水师;傻的是老蒋!日本人就会趁你民国搞 裁军、打内战的时候溜进来,你老蒋以​为能借日本入侵“安内”搞独裁,结果自己先玩完了。这就是中国的政府:关键时刻准拉稀!日本进攻中国,他打内战更起 劲!

  以上国共领导人的这些叛国行径,这里就不再多作讨论。现在新的问题又出来了——这提醒我们:同胞们的脑容量被中共定制了——才82立方吋,所以问题总是很多,还得扩容​。

  一个女人说:“国人被中共转移了焦点,一个小小的无人居住的钓鱼岛比民主人权更重要吗?”这是现在比较普遍的拉稀症状。说这番话的女人,我们劝你最好先去跟日本人讲讲​,看看日本人会不会听你的——不跟中国争,日本肯定会让你失望!

  我们认为:只要是焦点,都能产生倒共效应。现在的焦点太多了,中共能转移到哪里去?它能利用,我们也能利用;但民主是民主,人权是人权,资源是资源, 这都是人类生活的​要素。难道民主了就不要土地了?要人权就要放弃地盘,搞非此即彼的多选一?所以中国人往往就像猴子掰玉米,捡一个扔一个;这是另类的拉 稀。

  还有一个女生发帖子说:“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根据以往的经验,不管胜败都要割让土地,快点开战吧,这次求政府快点把我居住的这块土地割让出去!谢谢政府了!”

  告诉你:小姐,你别做梦了耶!日本人要土地不要人耶,俄国人要土地也不要人耶,他们都嫌弃我支那是劣种人。当年在南京,日本人大开杀戒,杀了30多 万,惨得很!在江东​64屯,俄国人就把我支那人斩尽杀绝,懒得动手了,就把剩下的边民都赶到江里喂鱼了!民国时期的上海,英租界的招牌上都写着:“华人 与狗不得入内!”这些让你感觉到了耻辱​吗?哪怕是现在,美国会能让你随便移民吗?还是自己有块地好!

  如果谁要出卖国土,最好做好广告:“连人带地皮整个打包!我们决不抵抗!”能成吗?现在日本人却只要钓鱼岛、琉球群岛,收土不收中国人;如果印度也这 样,只看中了西藏​青海,俄国只想得新疆,蒙古只要内蒙甘肃,日俄要东北,并把中国人统统都赶出来,没有了整个西部资源,剩下的能养活10多亿人吗?恐怕 连吃水都成问题了!“自决”之后谁能​好过?

  有一个百度贴吧的帖子,只有图片,题目是《看了这篇文章,你还会去争钓鱼吗?》帖子说:1950年2月24日《人民日报》报道:“蒙古的独立,就是在 民族自决的原则下​,一个新国家的诞生,给世界的和平民主阵营增加了一份力量。承认蒙古独立,不但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英明指示,同时对每个真正爱国的中国 人来说,是天经地义的事,值得欢呼的​事。只有国民党反动派才痛恨蒙古独立……可怪的是,我们人民中居然也有宗主国的情绪……这实在是中了大汉族主义的 毒。”

  蒙古已经独立,我们且不讨论,就算是民族自决的,那还有点理由;现在钓鱼有人居住吗?存在自决吗?它的地位如何决定?明朝清朝民国,二战前她都属于中 国,现在变成了日​本的地盘,这怎么解释?我们的海疆,无人小岛是如何自决的?琉球群岛啥时自决过吗?还奇了怪了!这是70万平方公里左右的海洋资源呀! 小吗?现在油气、矿藏、渔业资源越来​稀缺了,我渔民也越来越难以生存了!我们如何保护海洋权益?

  为什么蒙古可以独立,而钓鱼岛、琉球群岛绝不能割让?——因为有“自决权”,蒙古独立了,我们再要她回来,还得自决一次;那土地就算是中国的,也是蒙 古人的,回不回来​,国家化也只是个名义,弄不好你还得倒贴!但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海域,几个世纪都无争议,它已属于国家公共资源,并不是地方资 源,也从没以自决的形式脱离过中国!它​是被美国在二战后偷偷送给日本人的,是国共内战分治的盲区,——一句话,钓鱼岛琉球群岛始终都是中国的。它之所以 重要,因为她是中华民族到太平洋的出海口,哪怕是民主之后​,这也是整个国家出入太平洋的主要通道。

  19世纪末,俄国人封杀了中国人在东北的所有出海口,连图门江离海最近的地方都被俄国剥夺了,这种割让当然与清朝以来的海洋意识的缺失和靖海政策有 关。南海到太平洋,​现在我们都出不去!台湾如果独立,就剩下钓鱼——琉球这块地方,如果连东海这个唯一的水道可能都要割让,中国人去太平洋,就只能丢下 买路钱了,而且让不让过,还得看人家高​兴不高兴!

  如果钓鱼岛琉球群岛是日本的,这个买路钱我们该掏,但钓鱼岛包括琉球群岛并不是日本的!二战后作为战胜国,我们被美国人托管了琉球40万平方公里的海 域,后来他们送给​日本人,现在还要我们割让20多万平方公里的渔场,我渔民怎么活?现在为打渔越界捕捞的渔民经常葬身大海了,自己的海疆,我们还守不住 吗?

  从北到南,谁想封死我们到太平洋的通道?这个问题越来越明显,我们争自由人权民主,但我们不能在民主之后等着喝西北风!我们难道还要回头去争取生存权?

  中华10亿多人民,90%以上都拥挤在狭小的东南地带?现在新疆要独立,西藏要独立,内蒙要独立,台湾要独立,海洋后院一失,东西两端一丢,我人民失去进入太平洋谋生​的通道之后,如何生存?出路何在?还要战争吗?与其迟战,不如现战,越拖越麻烦!

  民主领袖们:我们明白中共早晚都得垮台,这是必然的;但实现民主正义之后国人的生存资源,我们也要提前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介入保护!这就是说:钓鱼岛琉球群岛,决不​能割让!要一起收回,即使战争亦在所不惜!

  如果中日出现这种大争端,唯一能以智慧避免战争的办法就是:中日合并成一个国家——谁也不用吃掉谁。

  附:普京七言:1、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2、如不准备动武就不要拿起武器;3、真正的男人要不断想办法,而真正的女人要不断挣扎;4、一旦遭人欺 负,瞬间就当回击​;5、我偶尔也有颓废,但从来不装样子;6、领土问题没有谈判,只有战争;7、俄罗斯疆土最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

[Image: 201209191439532.jpg]


[Image: 201209191439533.jpg]


[Image: 201209191439534.jpg]


[Image: 201209191441161.jpg]


[Image: 201209191441162.jpg]


[Image: 20120919144116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