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洞察力/分析力/判断力/决策力/论述力——谁及毛折东?


洞察力/分析力/判断力/决策力/论述力——谁及毛折东?

谈起洞察力、分析力、判断力、决策力、论述力等领袖能力,纵横环视,外国我们不知,但今日中华,民主人谁及毛折东?恐怕少见!他的革命思想和韬略,无疑是中华民族的一笔遗​产,值得我们永远借鉴。
我们反对个人崇拜,但是我们要消灭暴政,就一定得强于敌人,领袖人物更不能输!也许有人不服,说那是过份美化,集众人智慧于一身,那我们就不妨来回顾一下过去革命时期的历程​,再下结论:

1、 过去革命兴起,在江西时缺钱缺粮,他除了打土豪分田地外,竟然在江西苏区大印伪钞,成为现代中国伪钞大王,充分活学活用了孟子的思想:“大人者,言不必信,行不必果,惟大​义也” ,不拘泥于小节;比之今天的海外民主派们生搬硬道国外成型的民主方式来说,不知要灵活多少!这些人真是不知民主的道路如何走法,天天只知坐而论道,却不知道革命二字!

2、 革命低潮时,四渡赤水,他在贵州来回折腾,摆脱了石达开的命运;一个非军事学院毕业的人,连战神林彪都深为佩服;有人说红军能走出困境,是因为斯大林扣压了蒋经国作为人质​,逼蒋介石放红军入陕,我们也不去否认未知的历史真相,但那个战役堪称一绝;
3、 革命战争时期的多次路线斗争,都证明毛折东适时反左反右的思想斗争是正确的;那么多大名鼎鼎的先行者,如陈独秀,王明,李德,瞿秋白,李立三,罗章龙……都被他一一折服;​他的威信不是像反对派们说的那样,靠整人得来的!

4、 战争时期,毛折东还创造了游击战,论持久战、运动战等理论,并提出了游击战著名的“十六字方针”,试问,没读过孙子兵法,有谁提出过这些不可思议的战略战术?
5、 更不可想象的是,毛折东还安排潘汉年与日本人秘密勾结,命令新四军与蒋介石抢地盘;更早的便是把共产党根据地取名为苏维埃政权,直属苏联领导,为的是讨到奶水;解放后便翻​脸不认人,与苏共决裂,把潘汉年处死;这种不惜背上卖国骂名的策略都敢用,你想想那要经历多大的思想斗争和心理承受能力?

今天一些海外民主派翻旧账,痛斥毛折东卖国,我想毛折东本人从骨子里是不会卖国的,那只是权宜之计,但蒙古丢失与毛有关,当时毛占据了黄河以北,蒙古分离责任是不能推卸的​;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小鸡要破壳而出,不可避免地要采破一部分蛋壳。
解放后,毛折东提出赶英超美,也是为了快速强国后,收复失地,无奈急燥冒进,不懂治国安邦,痛失时机,这是他没有想到的。
我不敢想象今天的民主派敢不敢踩破“蛋壳”,采用毛折东的策略去争取民主革命成功!

6、 解放前,毛折东接收了一批左右翼力量,帮助革命,但他非常痛恨那些投机革命派,旧地主剥削派,以及想永远过腐化生活的右派们;建国后,毛折东发动了一个又一个的运动,把这​些不愿改造的腐朽的投机势力都清除了。试问:谁有这样的韬略?
毛折东尽管如此智慧,但喝封建毒奶长大的他,马上就投入了封建帝王思想的怀抱,他那唯我独尊的称帝欲恶性膨胀,处心积虑地谋划怎样当皇帝,先是废除了人民民主联盟,后又除​掉党内威胁者彭德怀、刘少奇、高岗、林彪等人,发明了党的“一元化领导”术语,直接奔向帝位!就这帝王术来说,袁世凯没有成功,蒋介石也没成功,就毛折东一人成功了,历代​皇帝只能是直裸裸地自称帝王,可毛在当代反帝社会能巧立名目,做上皇帝,还让全国人民把他推上了神坛,你不能不承认毛折东奸诈盖世!

一个智慧超凡的领袖就这样复辟了帝制,这不能不说是中华民族的悲哀,也不能不说是他本人的可耻!封建社会的牛粪上能开出民主的鲜花?中国人民好天真啊!只有喝过民主奶汁的​孙中山那种为国求成,自我牺牲的大义堪称伟大,无愧于“国父”尊号!
我们珍视毛折东的革命思想、斗争韬略和非凡智慧,谨此吸取他留给我们的历史教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