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王浩撒尿风波折射出:人格上大部分王朝臣民仍为偶蹄动物

王浩撒尿风波折射出:人格上大部分王朝臣民仍为偶蹄动物


奥运乒乓球冠军王浩醉酒、撒尿、打人,本不是一件大事。任何人醉酒后也会失态,王浩也是人也会犯错;但因为他是奥运冠军,事情就闹大了。
众多的王浩粉丝竟然不顾派出所的真实纪录,诬陷制止王浩的保安是想借名人效应博位出名,王浩继而在自己的博客上,还公然否认了自己撒尿打人的事实。
一天,两个女粉丝找到该保安所在单位,警告他不要再说什么;还有人公然不承认有王浩撒尿打人这么回事,随后有几个人甚至用篮球砸了那名保安,威胁保安不要上网说对王浩不利的言论,否则会收拾他!
因为饱受骚扰与威胁,保安在自己的所在单位的一些同事,也对那名保安表示了不满和不屑,保安河南老家的父母也受到惊恐,派人进京来看自己的儿子到底是否安全。
人们为什么会不顾王浩撒尿打人的事实,为王浩说话?这是爱护冠军吗?非也,是人也会犯错误,冠军与撒尿打人是两回事;对冠军既要礼遇,对错误也要批评指正;法道德规范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的,这才是真正地爱护公众人物,对其它人也会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
一件小事,认错就好;可人们为什么要犯贱,还要对敢于纠正错误的人不依不饶,王浩为什么公然否认?这只能说明大部分中共国人还没有学会独立思考,精神麻木可怜,没能力辨别是非曲直;人格上离大写的人还差得远,还需要进一步进化为人类。
王浩撒尿风波折射出:思想上大部分中共国人仍为偶蹄动物!我联想到几百年来,哪怕是一些弱小的外国为什么亦能屡次对中国人下手,就是因为中国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人格,不值得尊重;为了可怜的自尊,什么事都可以做;有时为了自欺欺人,或为了求生,中国人(包括官府)什么脸面也可不顾及。
于是,就有了上海的法租界敢于写出:“华人与狗不得入内”!俄罗斯人也敢于把江东64屯居民赶到冰冷刺骨的乌苏里江淹死,还敢于不断进行“灰色清关”,掳掠中国人的货物;现在它的核潜艇出事了,也可以找中共国的麻烦;美国人也能纠住到北美修铁路的大清子民的大辩子,把他们砍头,以防止他们在美国繁衍后代;日本人更是可以在中国发动一个又一个的大屠杀;印尼骚乱,烧杀抢掠华人,几百华人妇女被当众奸杀;西班牙人也可以尽情地火烧温州鞋。
在所有辱华事件中,政府都保持了麻木和乌龟政格,任人宰割华人,哪怕现在也是一样;失去了国家庇护的华人们在求生中更是丑态百出,丢尽了人格,是的,历代政府也弃如履蔽,中国人本来就没什么人格,从来不把自己的国民当人,人们为了求生只好相互践踏,人格更为低下。
一个日本人目睹了1998年5月份印尼骚乱的过程,他写道:在棉兰有很多华人子女被绑架,女性被强暴。有一间华人经营的时装店被抢劫后,店主11岁的女儿更被强奸,然后施暴者还以木棍插入女童下体,女童最终不治身亡。后来我开车去过华人的聚居区和商业中心,无一例外,整条街整条街的被洗劫一空,到处是断壁残垣;这就是中国人记忆中的“三光政策”――“烧光、杀光、抢光”。我在参观的过程中真正体会到自己做为日本人是多么的幸运,因为这是活生生的暴力事件,而不是电影剧本,哪些以前在影视镜头中看到的砍头镜头就活生生的发生在我住的城市,非常震惊,至今我都不能忘记。
但当时的中国政府发表声明:当地华人应遵守所在国的社会秩序,并声称自己正在救援港人。然而印尼不允许中国使馆的工作人员乘飞机离开,尽管当时印尼和香港之间的航线还没有取消,中国使馆的全体人员也只得登上汽车,长途跋涉从泗水港乘船至新加坡。可笑的是一些华裔还在希望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为华侨提供适当援助。他们哪里知道,中国政府对外很胆小,又自卑,他们总是怕西方人不相信自己的实力,常把国家机密东西也拿出来示人。真正要他们出手时,他们就没了底气。
为什么中国人的人格国格如此不受尊重,因为持续到现代的封建统治把中国人的灵魂已经压迫到了动物的等级,统治阶级形象地把治国称之为“牧民”,他们只需要会说话的动物;现在王浩事件中的大部分北京人不是这样的狗格吗?——除了“高贵”的主人以外,狗眼看什么都低!
呜呼,国格如此,人格亦只如此!自重者,人必重之;自强者,人必敬之;反之亦然!今天的中国到处正在发生官抢民的惨剧,也没见谁来搭救人民,旅外华侨能指望中国政府来解救他们吗?笑话!
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中华民族已失去了健全的人格》,今天,王浩撒尿事件再次暴露了天子国度的狗格,中国人站进来了吗?NO!大部分人的人格还处在四跂行走阶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