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中国孩子是一种易损消耗品 应该有备份 作者:彭教授

中国孩子是一种易损消耗品 应该有备份

作者:彭教授

有个孩子太棒了,没有孩子太惨了,一个孩子太少了,时隔一年了,彭教授又来要求开放二胎了(见老彭去年的几篇文章)
这次老彭不用讲那些大道理,不用讲为了国家民族的团结稳定和未来必须要开放二胎,反正大家也不相信,因为很多人已经被政府的宣传洗脑了,以为自己很有责任感呢还。
只需要说,你就一个孩子,哪天有什么危险怎么办?老彭不是乌鸦嘴诅咒谁,实实在在是在中国孩子是一种消耗品,用着用着就会损坏了甚至完全损坏了。
你以为你把孩子抱在怀里很安全吗?你怎么知道喝的奶粉里没有三聚氢铵四聚氢铝什么的?弄个什么结石还算能修理修理基本功能没有完全丧失,一不小心就会发动机失灵不到15年就提前报废了。
你以为你把孩子送进学校就很安全吗?天有不测风云,遇到风吹草动教室比鸡窝塌得都快,别以为孩子是在政府大楼里读书。孩子这种产品完全属于自产自销使用的材料千万年不革新一直都是血肉铸就,房子一塌直接玩完。当然你也不能指望每一位老师都会保护他,不少老师姓范(呵呵,对不起范先生范女士,可能你跑得不快)。
你以为孩子大一点就安全了?不等他懂事就有人骗他去煤矿为缓解世界能源危机做贡献,每天一顿鞭子打下来,几天功夫大脑的CPU风扇就过热不转硬盘停摆了,找回来也是个终身心理残疾的弱智黑奴,还能指望他什么?
有些倒是能坚持到接受高等教育,可你怎么能保证他一直都忘不了随身携带身份证暂住证毕业证结婚证准生证?少一个证警察叔叔也不答应!还有些命大的甚至能坚持到走上工作岗位还不死,可你怎么能保证他见到城管大爷打人不手发痒掏出手机胡乱拍摄?手机掏出来用不了五分钟就会被非人道毁灭!打不死他就算执法者训练 不刻苦浪费纳税人的钱了。
所以说,在中国,孩子绝对属于消耗品,你不能保证他什么时候遇到状况,日常饮食里到处是陷阱,医院药店里到处是危机,最安全的地方可能是监狱,你又不想让他去!
以前历史上游牧民族打中原居民的时候,有一句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百姓之经典语录:人家有狼牙棒,我们有天灵盖!多生几个吧!至少有个备份,这个完了用那个,咱们平头小百姓还不就是靠着生育能力才繁衍下来的吗?瞧瞧人家老鼠,怎么打怎么夹怎么药都灭不了种,生得多就是最大的智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