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各国当关闭共党吸取能量之门——看《仙剑奇侠》有感

各国当关闭共党吸取能量之门——看《仙剑奇侠》有感




深夜沐浴后,偶看浙江卫视播放的《仙剑奇侠》武侠魔幻片,道教长老的一段台词令我深有感触:“灵盒虽已关闭,但邪灵却通过它吸取外界的能量,所以雪玉姑娘仍然是魂不附体,问题就在这里。”我忽而一阵惊悚——这不就是说的中共暴政么,不就是中共得以继续为祸中华的原因么?这不就是造成党民们继续昏睡的诡秘么?武侠片竟然也会以道法揭示中共魔教运作机制,实在是高啊!

虽然中共的专制灵盒已然于三十多年前宣布对国际社会关闭,不再输出共产主义魔咒。但中共却仍然通过灵盒在奴役人民,为它们造血,并输出血汗产品,远销欧美各国,换得大量外币,为中共党国的运转继续聚积外界能量,中共血党吸收这些能量之后,仍然无比疯狂,它们照样在夺取人民的灵魂,为的是使人民继续沦为行尸走肉,驱使人民为其采集外界能量,好让其“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我们摸清了这个魔道的死穴,就要即时封穴,以阻断其魔源;因此欧美各国应当关闭共党吸取外界能量之门,不和它进行能量对接,不和它进行贸易、物质往来,拒绝接收中共喽罗们到外国建立碉堡,滋阴壮阳,这样中共必然衰竭,未几暴亡!

写到这里,可能又有一些愤愤、改良派与毛左们要大叫了:人民是能量载体,虽然得的少之又少,但好死不如赖活,你这个馊主意,岂不是把人民也给饿死了?诸位:商朝百姓都知道“是日何殇,吾与汝皆亡”的大道理,为长远计,为子孙计,长痛不如短痛!如其这样终生受奴,终究还是一死,放手一博兴许还有出路。我们今天的改良派们,他们的大脑甚至连商朝皇民都不如了!甚是悲哀呀,这些脑残们!

在《十月围城》中,孙中山说得太精辟了:我们追求文明进步,就必然要承受文明历程中的痛苦,我们如其一起忍受奴役和痛苦,还不如穷一批人几十年的痛苦,去置换四万万同胞长期之痛苦,去换取一个民族长久之幸福,那岂不是更划算,更赋有智慧!

然而见血就晕的书生们还是太胆小,希望发表几篇牢骚满腹的文章就能换世,只想继续其写作的爱好而不愿被暴风骤雨所打断,然而古今中外哪里有这等美事?不破壳就能出鸡娃?不阵痛就能生娃?一个简单的算盘,一个简单的道理,为什么改良派、愤愤们就想不通呢?还在叽哩呱啦长篇大论呢?!真有必要把这些人扫进垃圾堆了,这些中共国的次品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