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好戏连台:那边套头,这边追尾,欧美剿匪忙得不亦乐乎!

好戏连台:那边套头,这边追尾,欧美剿匪忙得不亦乐乎!


中华苏维埃政权坐享天下已经六十年了,这几年情况不利于苏维埃专制政权,但他们还嫌甜头不够,不断指使犬儒们在网络纷纷制造一个个假议题——难道中国像西方一样才算民主?中国国情不适合民主!民主会使中国陷入内乱,会分裂中国!人民没要求民主!生存才是最重要的!要民主的所谓精英都是反华势力,是洋奴……当权者最知道独裁专制的好处,当然不惜一切代价“和谐稳定,达到长治久安”,他们否定了自己六十年前的民主言论,封杀了自己《历史的先声》一书,让过去永远埋葬!
但是今年,世界民主的车轮已经将中华苏维埃政权牢牢地绞进了轮彀,不能自拔——苏维埃政权的几百万孽种,为了逃避末日的人民审判,他们一个个卷走了巨亿的赃款,偏偏就躲进了欧美国家,这不叫自投罗网,正中下怀吗?甘为民主世界的人质;中共国外汇储备又刚好用美元欧元计算;虽然独裁专制,他们还算有点自知之明,也知道民主货币的好处;于是佬大美国故意不失时机地制造了金融危机,套住了中华苏维埃政权的龙头。
十月,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欧洲这厢说尽好话,哄中华苏维埃政权爬进绞刑架,那厢美国蒙头牵引;亚欧首脑会议更是选在北京老巢进行追尾、催鞭,如此前牵后赶,忙得不亦乐乎!当然更重要的法码是:还有几百万共崽被作为人质要挟,不由中华苏维埃政权不上绞刑架;与此同时,社会精英在国内网络上发动“网络起义”, 中华苏维埃政权视其为“网络暴力”,非常恐惧;凡此种种,让其难以安身,最终万念俱灰;末了,中华苏维埃政权不得不慨然伏刑。
二十年前,苏共就是这样爬进绞刑架的,相同的是苏共中共苏维埃政权都血性十足,软硬皆要与西方比划功夫,不光是比星球大战计划,把经济拖垮,还偏好吃软的,于是教皇以天主教义与东正教联手,从内部瓦解了苏共魔政,历经二十多年哪,太不容易了!
这回欧美对付中华苏维埃政权也是如此,只是方式不同,西方摸准了中共好大喜功的心理,配合其大吹崛起的牛皮,先把中华苏维埃政权的官商经济拖向国际市场,让其舔食甜味,换得洋钱,再大肆奉承,让其把窃得的人民的血汗外汇一万多亿掏出来,彻底断其经济血液;这个过程,同样也历经二十多年哪,太不容易了!
现欧美正在收网,还没有看到最后的成功,令人心急如焚!如中华苏维埃政权不肯就范,欧美则祭出几百万共崽的身家性命,驱赶回国,接受人民审判,这是以“无后为大”为念的中华苏维埃政权万万不肯的,宁可丢下专制政权,也不可放弃他们那无家可归的孽种!
这场旷日持久的世纪伏魔大战,终将以何种形式收场,值得全世界人民倾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