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曹长青先生在其《长青论坛》上发表了多篇讲演,今偶然得之,遂前去聆听。其中有一篇《中共还没有垮台的四个原因》讲演,与中华民主正义党所揭示的中共四张护身王牌有不同之处,就是民运败类招安改良派的思想绳索。曹先生说这四个原因就如同四根绳索,我作了这样理解:第一根绳索:共产党用经济发展,松绑生存权来换取人民漫长挣扎中的沉默;这是一根松紧有度的绳索,操作它很有讲究,其唯一标准就是让人民永远在生存中挣扎。第二根绳索:就是共产党的强大宣传;国家所有宣传机器归共党控制,长期洗脑,欺骗说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会乱,现在人民的血汗成果都是中共的功劳;这根绳索已勒进了人民的脑神经之中,情形非常恐怖,如不得良医解救则不能脱残;第三根绳索:就是共产党的高压政策。它如残忍的封建株连罪一样,杀一抓百,杀百抓万,这根绳索从没松绑;第四根绳索:就是改良投机派、异议人士的误导——中共另类的宣传;以改良派为代表的民运败类,慑于中共强大淫威和利诱,决定妥协,与中共秘密结成反革命阵线,同时改良派以帮助中共洗罪的方式换取民主,误导人民不能革命,否则遭到更大的镇压,民主也不会得到,这种与虎谋皮的天真,在中共的暗中怂恿和放行下,竟然在民间获得了一部分挣扎愚民的认可!危害不可谓不大,有效延长了中共的死期。
曹先生在演讲中揭示,斩断这四根绳索的基础是勇气,他反复强调: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与曹先生所说不同,本党认为,改良投机派的作用被放大了,他们的破坏作用仅限于民运一部,广大被逼向革命的穷苦人民,都没听说过他们,他们也多半不看网络媒体,这些勇敢地向共党暴政发起杀灭的志士,根本就不知道改良妥协派,只知道文人就是文人,书生就是书生,干不了大事!中华民主正义党发表的文献《国际社会当否决中共暴政合法性,为清算中共扫清法理障碍!》认为:中共之所以未倒,是因为他们有四张王牌:第一张王牌是欧美承认了三十多年的暴政合法性,到现在还没有被取缔;中共还在用中国政府这张王牌到处进行反人类活动;第二张王牌是中共掌握着大量掠夺的赃款和资源,到处博感情,送大礼,买人心,有效分裂了国际社会的正义事业。第三张王牌是中共强大的宣传机器;它们全面轰炸大陆,坚持数十年强力洗脑,锻造了三代甚至四代愚民,民族思维能力显著退化,民间的思辨能力还不及满清皇民不断涌起的革命思潮。第四张王牌是,中共的暴政武装,推行的是长期的国家恐怖主义。这四张护身王牌,我们当一张一张给它撕碎。
是的,不论中共有多少王牌,有几根绳索,中共国大多数人不懂它们对自身幸福有多大危害,自己只要在恶劣环境下求得生存就行,所以不能勇敢地争脱,因为人们不懂得幸福的真谛是什么。共党自己没理论水准,就知道维护专制统治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于是他们网罗犬儒炮制了一套安民幸福论:说幸福是一种心态,是一种感觉,有道是知足常乐。人民觉得不幸福,是因为不知足所以痛苦,被抢了房子土地痛苦,是没有调整心态,有人比他们更穷却过感觉幸福,何也?这些人都是感觉和心态出了问题,庸人自扰。所以中共犬儒们要求人民安于被掠夺,被贫穷,被幸福,这才是和谐社会的认同基础。
人们都在追求幸福的内涵,没有生存的物质和金钱,人们就感觉不到起码的幸福——生存幸福,所以人民普遍都在追求生存幸福,但他们不知道是生存是最本能的权利;中共就让人民永远停留在最低一级,不想让人民有更高层次的幸福,这就是中共的奸诈之处!为此我们有必要阐释幸福的内涵,并道出幸福的真谛,以此唤醒人们摆脱悲哀的处境,勇敢地追求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勇敢的秘密是知耻,知耻的秘密是尊严,尊严的秘密是人权,人权的秘密是天理,天理的核心是公正!中华民主正义党愿与中华民族一道勇敢地追求享有自由、民主、人权、正义的幸福!勇敢的追求也是一种幸福!倒在勇敢地追求幸福的路上也是一种幸福!勇敢,勇敢,再勇敢,中华民族前赴后继,幸福必将属于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