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高雄水灾不用陈菊负责,瞎民们自找的!

高雄水灾不用陈菊负责,瞎民们自找的!




凡那比台风来了,听说一向趾高气扬的伶牙俐齿的高雄市长陈菊女士和她的市府僚们,下午三个小时竟在睡觉,因为她是媒体评出的五颗星市长;五星照耀,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吧。

但是台风偏偏不给面子,重创了高雄市,陈菊女士来不及反应,水患肆虐,一片泽国,她竟然遭到了曾经的铁杆支持者们的痛责,自己人一骂,始料不及啊,立马昏了头,便说80%的责任由台当局承担,还说地势高的高雄县的水不该往地势低的高雄市流,不是她的责任,这是天灾!但是自己人遭灾后也火了,看不下去了,现在有人要告她玩乎职守。

因为是民选的市长,所以陈菊可以不吊中央,可以拒绝参加中央召集的防灾会议,可以拒绝安装防水闸,可以不疏浚排水沟渠,反正灾害来了,可以一推了之——天灾,是中央的责任,只管向中央要钱补偿了事;如果不给,责任又在中央!

要是真正究起责来,谁也说不过陈菊女士!谁不信就跟我辩一辩,还不用名嘴陈菊女士出马!我就会替她讲:谁要中央不接管高雄地方的排水系统呢?要是市政管理不好,那谁要你中央没权力派人来当市长呢?你若逼急了,我就说:谁要你高雄市民选我来着?你们自己负责!不错,当初我陈菊是要当你们选我做市长,但谁要你们没有眼光呢?说到底还是你们的错!说来说去我陈菊不用负什么责,高兴点就担点,搞烦了没什么好讲的!

是的,台湾人民也是自作自受呀,你搞什么地方民主选举,结果选出来的人却不宣誓负责,末了可以耍赖不承担在地责任,真窝囊呀!你选的人可以不听全台政府的号令,出了问题却说中央当初没强行要求她安装,你说这是市长说的话么?我看只有无赖才说得出口,或者说当市长外行一些都成,只要能说会道,就能过过市长瘾!谁是白痴?投票人才是!陈菊女士聪明得很!不然会当上市长?

所以归根结底,当然是中央的错——中央没能力把民选市长怎样?也没强行去替高雄市长做排水工程,也没办法要她来开会,更没办法要求她落实防水设施!更是高雄市民的错,谁叫自己瞎了眼,选的市长竟如此能睡能推,却不会治水?所以,这个哑巴亏还得自己吃,更不能找中央耍赖要补偿!

如今大陆人民也是一样,谁叫他们的先人们瞎了眼呢,当初跟着共产党瞎起哄,现在落得子孙们喝西北风!谁要他们子孙这么没种,生就给人当牛马的命呢?尔等党民们要得补偿是吧?偿你到所出派“睡梦死”!偿你到安元顶那里坐黑牢,偿你被铲车断成三截,偿你去自焚去跳楼!偿你一个颠覆国家政权罪弄死你!

这一切因果报应怪得了谁?可怜的贱民们,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