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用无人机载生物武器毁灭十一鬼节群魔乱舞的天安门魔庆大会

用无人机载生物武器毁灭十一鬼节群魔乱舞的天安门魔庆大会

从现在倒计时,还有十五天,十一节鬼节就要到了,面对中共越来越疯狂的魔庆活动和武装到牙齿的恐怖气氛,各族人民与外网的联系也被大面积切断,革命群众感到无比的悲愤与压抑。到现在为止,我们所知,只有疆民并未停止排共斗争,其它剿匪行动是否在暗中运作?我们无不焦急等待。
六十年前,共匪利用人民子弟的血肉之躯,赶跑了国民党腐败政权,霸占了人民的国家。在其后的六十年中,血共共产了人民的田地,奴役各族人民群众,四亿中共魔徒挥霍着我们的血汗,强奸我们的姐妹,草菅各族人命,尽管中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中共丝毫不减轻对人民的残酷蹂躏,丝毫不放松炮制谎言欺骗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丝毫不收敛对西方国家输送人民的血汗产品,以极尽伺奉之能事,企图换取洋人对中共独裁统治的默许,尽管西方各国出于私利的考虑,先后承认了中共暴政的现实存在,但中华人民决不会停止反抗中共暴政强加于自身,因为西方人也没有亲受过中华人民六十年来所遭受的奇耻大辱和残酷暴行,谁也不能代替中华人民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鬼节前夕,中共加工众多的明星演员做成它们的宣传机器人,饰演了众多匪首,并下令各地电视台密集播放他们利用人民的鲜血赚取江山的旷世“成就”大片,反复强奸着人民的神经,中国人民的精神几近崩溃的边缘!在中共炮制的血片里,再现屏幕的国民党专制政权活脱脱就是今天的中共专制暴政的化身,今天的江胡王朝正惊人地重复着蒋袁二贼的独裁理论,无数电视观众正把今日共匪之言行与当年蒋家王朝的统治理论进行着同样的解读,举国笼罩着令人室息的恐怖政治气氛。
中共自我吹嘘的血片并没能成功地奸植于人民的大脑,恰恰相反,这些血片正在促使各族人民不断觉醒,并引领着中共国各地民众纷纷举义反抗,虽然现在中共能调动暴政机器封锁大地,控制人民,但它们没法控制空气和天空,这是中共匪帮的最大软肋。我们现在要捣毁十一鬼节中共魔庆大会,一举歼灭胡温中殃王朝,最可行的办法是利用无人机和导弹装载生物武器,于十一鬼节当天,在群魔乱舞之时实施空中打击,届时无论中共是否拦截,也不会影响到生物武器的毁灭性能,如效果显著,可一举消灭中共前来魔都会合的各地魔头,即使不能灭掉江湖李温等贼首,也会引发魔庆大会混乱状况,令魔徒们四散奔逃,相互践踏致死,魔都北京立马变成魔共的地狱。
我们呼吁疆独,藏独,基地,民运,轮法功等反共组织以毒攻毒,从新疆和新疆外围,蒙古,内蒙古,俄罗斯等地及时发射生物武器,捣毁魔庆大会,我们一致认为,只要能够全歼中共匪首,魔都多少魔徒陪葬也不是问题,中华民族正全心期待着这一神圣的历史进程拐点悄然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