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一群不可思议的中国猪(转载)

一群不可思议的中国猪
公元2003年,联合国动物保护组织宣布:全世界的生猪饲养必须实行放养,每头猪的平均活动面积不得小于20平方米。
中国是生猪饲养大国同时也是该协议的签约国,如过完全按照此规定,养猪场的占用面积将扩大20倍;由于猪可以自由走动,猪肉的产量将减少1/3,中国养猪业将面临一场灾难。
李世袭是一家大型养猪场的老板,面对困境,临危不乱。
首先,李世袭命人把猪栅栏全部拆掉,改成了高压电网,很多猪一不小心就被电的直吐白沫。
过了一阶段,李世袭又把电网拆了,同时在下面挖了一条暗沟,沟里面插了很多消尖了的竹子。
那些猪看到了没有电网了,纷纷走了出来,走在前面的猪全部掉到了暗沟里,顿时,猪的嚎叫声响彻云霄。
又过了一阶段时间,李世袭填了暗沟,并在地面上划了一条红线.有些胆大的猪晚上偷偷摸摸的越过红线,走了出来,李世袭命手下把这些猪全部吊了起来,在全体猪的面前,抽筋剥皮.养猪场变成了一个猪的地狱。
2005年夏天,Mr.布朗带领联合国动物保护组织的官员到李的养猪场来检查。
“你这里完全不符合规定,必须立即关闭。”布朗怒气冲冲地说。
“布郎先生,不要生气,我其实在养猪场对面卖下了一大块水草肥沃的土地,只是不管我如何想办法,这些猪都不愿意离开猪圈。”李笑着说。
Mr.布朗不相信世上还有如此怪事,但不管布郎先生和那些官员如何驱赶,这些猪死活都不敢越过红线。
“真是一群不可思议的中国猪……”布郎先生小声地说着。他气急败坏地返回了联合国,拯救中国猪的行动宣告失败。

老夫评:老夫三十多年没有哭过了,写到这里,不禁嚎啕大哭,为国家也为这民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