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为什么中共国际新闻居全球之冠?转移焦点的障眼法是也!

为什么中共国际新闻居全球之冠?转移焦点的障眼法是也!

当今世界,要论肩负的国际责任与义务之多,唯数美欧傲视群雄,但是他们的新闻板块中,国际部分所占比例也不多;然而一直在国际社会如过街老鼠的中共暴政,虽频频遭打,没什么国际正义可言,国际新闻却天天曝出,多得出奇,奇怪的是,血共从不说自己被人家口诛笔伐之罪过。
面对中共国内之滔天罪行,中共总是想尽办法极力掩饰,一会儿是炮制八卦丑闻,一会儿大肆渲染禽流感,猪流感;一会儿是卢武铉跳崖,一会儿是国际难联播,一会儿是印度巴基斯坦冲突爆炸,一会儿是塔利班本拉登,一会儿是各国政要的糗事,一会儿是外国国会决议案,一会儿是陈水扁贪腐案,一会儿是动物的花边趣闻,一会儿是无聊的家长里短……总之他们不惜投入大量犬媒,谋杀大量胶卷,捕获无聊信息,强奸人民的视听,很少有灾难深重的民生联播,更没有人民反抗暴政的英雄事迹!
共党以为这下安稳多了,但是这只是自欺欺人罢了,网络的无边无际却令它们的恐惧与日俱增,他们没法完全控制,网民的起义最令它们坐卧不安,邓玉娇一刀刺破了它们的膀胱,共党这一次屎尿拉了一裤子,很难收拾,全世界人民都闻到了共党熏天的臭气。
尽管如此,共党的障眼法,还在照玩不误,只对社会中那些老弱病残有用,人民主体基本不吃共媒那一套了!大量的民众开始唾弃共媒,奋勇出击,连体制内的媒体人也不管不顾了,铁板开始变形,铁幕已经击穿!障眼法还能走多远,党国还能撑多久,我们有信心看到他们即将到来的覆灭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