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诛杀令:当迅速秘密处决陈殃潮等中共逆贼!

诛杀令:当迅速秘密处决陈殃潮等中共逆贼!




很多民阵人士反映曼谷已成为共特扑灭中国民主革命之火的海外窝点,其活动之猖獗,甚嚣尘上,有不少共贼不堪遮掩,并公然剥下了令其难受的画皮。有鉴于此,今发出诛杀令:为了扫清民主革命周边暗藏的共特障碍,必须择机,秘密处决以陈殃潮为代表的海外共贼,并通过除此共贼,以禁效尤,逐步清剿海外潜伏的各类共贼,以防出师未捷,先乱了阵脚。

以陈殃潮为首的海外共贼,最近纠集了一伙人,在曼谷开了个什么和平民主会,与刘招安的软骨奖一唱一和,大肆鼓噪和邪改良,为投降中共大唱赞歌,并把矛头直指以徐水良为代表的民主革命领袖,其用心非常险恶,企图为中共逃避人民的清算大造舆论;当然赴会者不乏受蒙骗之人,但大部分为首者,基本确信为共贼无疑,现曝光其反革命伎俩,以便民主人士,不择手段暗中株之,让中国民主革命尽快步入实质性进程——

陈殃潮,男;共贼代表;集中活动地点;曼谷,丹麦;保皇方式:用醉拳套路迷惑众人,直取民主革命党;具体表现形式:以疯疯癫癫的面目示人,爱打诳语,妄称弥勒佛和上帝之子,但其主旨则是以提倡和邪改良,意淫和吹捧中共魔头,为中共逃避正义清算讨价还价,而其凶相毕露的招数则是长期纠缠并攻击民主革命领袖徐水良,魏京生等人,丝毫不曾懈怠,对拒签08宪章之志士口诛笔伐,与其平常疯癫扮相判若两人。

郭国汀,男,愤毛和邪派代表;窝点:加拿大;保皇方式:抹黑民主革命党人,将主张反共民主革命领袖人物和仁人志士诬蔑为共特;具体表现形式:激烈攻击马列毛共等僵尸,这是中共划定佯攻的底线范围,因为全中国人民业已唾弃他们,这种攻击没有政治风险,不会对现中共造成伤害,郭从不大理攻击现政共魔;郭某以通过对异议人士进行辩护,再以与中共唱双环的手段假扮成受害者,博取民阵认同,企图混进民阵核心,这是另类的醉拳;郭看似反共,实则激烈反对民主革命,对08宪章不置可否;郭之任务就是永远让民主人士停留在对马列毛共僵尸的泄愤之中,拖住民主革命后腿,如有坚持民主革命和清算者,则天天强调审判,逼人民拿出证据——中共连党史都要销毁,人民哪里还有证据?于是郭某立马起而泼粪,诬其为共特,并实施穷追猛打。

曾节明,男,乌鸦派代表,窝点:曼谷;保皇方式:人民虚弱,经不起折腾,反对民主革命,以意淫方式寄望太子党,鼓吹刘招安的投降路线;其人稍显稚嫩;具体表现形式:大胆分析邓江胡温,投机太子党,拥戴刘招安,对08宪章不签字之志士口诛笔伐。一个十足的脑残,比国内一些久经战阵的五毛脑残还逊色不少。

对高寒,方应看,中国民主党之和邪招安者等通共嫌疑人,保持隔离,密切监视,如有大的妨害,择机秘密处决,及时砍断中共伸向海外的魔掌,清除瞄准中国民主革命的明枪暗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