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灭共事大,海岛事小,哪怕被占民主后亦可收回!



   灭共事大,海岛事小,哪怕被占民主后亦可收回!
  

5.10云南圣女已献身!但黑客义士在行动,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等地人民、网络黑客义士们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灭共事大,海岛事小,哪怕被占民主后亦可收回!

灭共事大,海岛事小,哪怕被占民主后亦可收回!
   
    胡共王朝在王、薄、陈事件之后,业已焦头烂额;5.10,云南少妇便展开了威力强大的自杀炸弹袭击,她以婴儿为载体,裹上炸药,炸死几名悍匪,围观者亦被炸伤20余人。女人终于为被打死的丈夫讨回了公道,死得其所,一家三口终于在天国团聚了。
    圣女用自杀袭击告诉了全国访民,什么才叫公道正义,生命尊严,什么才叫行之有效,不辱使命,相比那些被迫害致死、却从未反击的访民,谁的生命更有意义?一目了然!
    现在民间自杀袭击之风日盛。农药、化肥、柴油、锯末等唾手可得,炸药制作方便,自杀袭击只等导火索。中共已成惊弓之鸟,党国媒体为了掩盖自杀爆炸的影响,开始炒作黄岩岛了:一会儿,8成网络水军支持开战;一会儿广州军区已作好战斗动员,飞机舰艇正在出动;一会儿,自我否定广州战备;一会儿,菲律宾只是200多人游行反华;一会儿,友好协商妥善解决是主旋律……中共的自我表演接连不断,它们的转移大法不是今天才炼成的,总理温秀秀就是中共专制的杰作!
    对比铲共民主,黄岩岛只是小事一桩;菲律宾如果强占,属于单方面行动,一律无效!哪怕他们占了亦可收!不光是南海,东海,藏南、疆北,东北,蒙古……凡中共出卖的领土,民主中国均能一一收回。中共为了保住独裁,现一律龟缩退让,我们中华民族绝不指望中共能收回一寸领土!
    2012年,结束中共一党暴政的大战已经打响,薄熙来挑战胡温王朝,盲人陈光诚闹馆,王铮,李女等女英雄纷纷率先出战……全方位的反共战斗将会层出不穷,为中共敲响末日的丧钟!
    民众现在要做的就是:我正义网民坚守网络,坚决反击中共炒作,粉碎其转移反共焦点的图谋,线下民众要制造炸药,充分储备,作好战斗应急准备,力求适时适地,最大限度地埋葬中共各级匪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