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王一鸣在此特别感谢各位仁人志士的热心捐助!




  
    2011年12月25日,被中共特务部门驱逐出国的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领导人王一鸣流亡泰国,继续公开从事反共民主活动。
    2012年2月8日,王一鸣再遭义乌市工商银行非法掠夺存款,中共企图以此截断王一鸣生路,逼其投降,它们还先后派出驻泰中共使馆,义乌市工商银行梅园支行,释放诱骗信息——“等你回国解决”,并企图像诱捕王炳章一样诱捕王一鸣。我们正告各位:中共的阴谋不会再三得逞!
    匪共的下流活动接踵而来:网络共特奉命散布谣言,污蔑王一鸣为“中共高级国安特务”,企图切断我与国内各地联军成员的联系。此阴谋致使不少人上当受骗,中了邪共乌贼大法。
    5月初,内外交困的王一鸣,正面临着日益严重的生存威胁,此时正好有志士捐款相助,王一鸣再次渡过劫难。

    据几位志士讲:王一鸣先生,我们差不多都看过您的文章,你们早就抛弃了对中共专制的任何幻想与妥协。如果是支持胡温政改的民运,倒有可能是特务,但我们绝对不会相信像你王一鸣这样一位执着、坚定的反共民主思想家与活动家会是特务,要不我们不会捐款给您……
    是的,捐款是雪中送炭,信任更是给予力量,我们的精神源泉来自于民主正义之核心价值,正义事业的巨大力量体现在团结互助的不断加持!
    值此艰难之时,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特别感谢各位仁人志士伸出温暖之手,慷慨捐助,鉴于现处红色恐怖时期,考虑安全,各位捐款义士们要求不要公开其姓名,王一鸣只能以公开信的方式,向所有义士表示深深地感谢!
    我们坚信:各位不断喷发的豪情侠义,假以时日,必将汇成奔腾咆哮的正义洪流,摧枯拉朽,彻底荡剔中共王朝,中华民族将会出现一个清新亮丽,正气勃发的民主未来!
    再次感谢您的无私捐助!
    王一鸣
    2012年5月13日
  
   王一鸣在此特别感谢各位仁人志士的热心捐助!

  
附:王一鸣的募捐资料(请有意者复制)
  


答网友:西联汇款是国际服务,每个城市都有,美元汇款无须账户,汇后只须发送本人收到的密码给接收者,收方凭密码和证件就可取钱,已有网友以此方式捐助,谢谢你的询问及热心相助!募捐信: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5/zhzyzjlj/1_1.shtml

王一鸣存款被匪共黑掉,欢迎义士捐助,走西联汇款无须账户,您用SKYPE发密码给fthj1976或用您的手机发送密码;填报资料:泰国曼谷(Bangkok/Thailand),护照号:G56186749;英文名:YU PING WANG 手机:066-8652637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