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快讯:浙江绍兴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快讯:浙江绍兴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目前云南、天津、湖北剿共战绩暂列前三,浙江排名暂居第10,自救联军向上榜者表示祝贺!希望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浙江绍兴一银行行长在办公室被

 新蓝网6月21日讯 2012年6月20日,绍兴大唐镇邮政中心支局发生一起命案,该局支局长被杀在办公室内,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陈某系大唐镇邮政中心支局见习支局长,初步交待因个人矛盾引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事件表明:这是一起典型的匪帮火拼。中共内斗谁杀死谁,中华人民都乐见其亡,亦视为剿共战果,灭一个共匪就少一个祸害,剿匪手段当不拘一格。
自4月16日至6月22日,综合各地战报,全国剿匪累计已达68名,包括毙22匪、废46匪。云南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匪废36匪高居榜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伤列次席,湖北以红安3毙2伤排名第三,广东、江苏、广西、湖南、贵州、北京紧随其后。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一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