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孙中山等人败在荒于救民空谈救国!




孙中山等人败在荒于救民空谈救国!

近代以来,中华民主事业一败一再,自孙以降,蒋毛轮番篡国夺位,导致毛尸独夫奸国,蒋匪窜台自慰,民主事业终至一败涂地!百年辛亥,美梦飘散;中华沉沦,国人受难;不论人鬼,奔逃西洋;民族耻辱,暴殄沧桑……
奚致我中华于大不幸?何也?皆因孙、蒋、毛非以救民为第一要务,终日空谈救国”,以致窃国遗民,百姓倒悬党祸之中,不得解也!
百年前,孙中山先生并没有体会其大炮之空,口号之误,一而再高喊“驱逐挞掳,恢复中华!”临终之前,再而三高喊“和平,奋斗,救中国!”他总是以“救国”为先,而疏于救民,其鼓吹之三民主义,徒有虚名,终被蒋匪玩弄,变救国为窃国,中山先生虽有天下为公之志,亦未料救国变成窃国之借口,有失其领袖智慧。
北伐胜利后,蒋匪介石,亦将黎民抛至脑后,各地达官、贵人、豪强、绅士、地痞、流氓、还乡团霸占田地,抢占民房,无恶不作,北伐成了他们重新瓜分利益的资本,哪里还有什么三民主义一切以党国为上,行独裁暴政之实,遂逼出共党起义。
中共从空谈土改救民到大喊抗日救国,再后来又扯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救国救国,最后救成了毛氏帝国,共党专制,人民遭殃,救国再成窃国。
孙蒋毛之救国和共朝末期之爱国,均为窃国之套具,中华民主正义党深知“救国”扯谈之虚之害,为避其沦为窃国旗号,故不空谈救国,主张拯救天下苍生、重视民主、自由、人权,坚持正义至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