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有谁见过被海盗抢了还要去索马里上访的?

署名为“中国农民工”的网友曾经发表了一篇慷慨激昂的文章,题目叫《炸!炸!炸!炸出一个新中国!》,通篇充满了怒其不争的战斗豪情,这篇战斗檄文被国内外读者多次转载,本人也是转载者之一。


文章大声质问:有谁见过被海盗抢了还要去索马里上访的?有谁见过911被害人还会去找本拉登上访的?有这种才出狼窝又入虎口的民族么?有这种接力送羊入虎口的民族么?有!当今的中共国便是如此!


在中共国漫漫的封建旅途中,不见了旧王朝击鼓鸣冤的神话,也不见万古流芳的包公,这些奇遇只能留在民族文化的记忆里,也流进了当代无数冤民的希望里,于是上访文化成了封建文化最具中华特色的一部分。


在如今浩浩荡荡的上访大军里,不时可见那一行白发苍苍的上访老人,那些拖儿带女的老上访户,那些靠沿途乞讨来维持生存的可怜上访者,那些遍布郊野的星星点点的上访窝棚、桥洞、涵洞、旅馆,更多的还是那餐风宿露的瘦弱身影,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到处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他们的卑微不断存留在人们的记忆之中……他们穷且弥坚,不坠上访之志!即使在这个冷寞的社会,他们的悲壮,不停撩拨着过往者麻木的神情,往往也会让不少路人禁不住掬一把同情之泪!


近期的温州723,徐州727,贵州摊贩,湖南车窝,武汉火灾……等还将制造出大量的访民,上访绵绵无绝期!


幻想依旧,上访依旧,然而奇迹不再,奇遇不再!我们这样的民族难道缺乏起码的理性思维能力吗?这样的民族还有救吗?


我没见过被海盗抢了去索马里上访的?更没见过911受害人去找本拉登上访的?但是在当今的中共国却比比皆是!这便铸就了今日中华猪狗族的悲剧传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