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共寇强制唱响党国,各大卫视挽歌低回

就在世界民主风暴席卷并革除中东和北非专制政权之时,中华共寇竟决意逆天而行,他们编排了一项“唱响中国”的闹剧,各大诸侯卫视被指令每天在选定的时间内播放唱响中国之MTV红歌专集,至少一天三次。

于是,中共的挽歌便此起彼伏地在各电视台接力低回,成了荧屏一道奇特的风景,这种自娱自乐唱的闹剧无人喝彩,不免透出些许无名的悲凉。

唱响中国?我看不是“唱响中国”,而是想唱响党国!中共关心中国吗,不是,要不怎么会让国家如此黑暗不堪,政祸无常?他们更关注的是他们霸占的党天下还能撑多久——无数毛尸曾经关注的问题“血旗到底能扛多久?”也许党国要灭亡了!不衰何来唱响?人民放声高唱还用得着中共自娱自乐,还用得着中共夜半唱歌——自我壮胆吗?

太子党们如此地担心他们霸天下的寿命,实在是可怜得很哪!宁可残害人民,遗臭万年,也要上台坐庄,有那么值得博命一试么?看来人性之恶的膨胀和不受节制的贪婪,能让任何专制王孙们变得疯狂变态和面目狰狞,能驱使共寇们毁灭一切来对抗天命,对抗整个人类!

既如此,就让这些挽歌来为共寇送行,陪伴他们走进历史的垃圾堆吧!别忘了,丧钟也在天空回荡!共寇葬礼何其匆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