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和谐伤亡二百五,党国卫视玩飘忽;现场快闪秀领导,热炒挪威九十五

7•23晚上八点多,两辆至福州的动车在温州发生雷鸣般的撞车之后,死伤250人左右,四节车厢在高架桥上倾覆分解,残片四散,尸肉横陈,景象无比凄惨……


除网络媒体和浙江1818黄金眼频道之外,几乎所有诸侯和中殃卫视装聋作哑,集体在第一时间内失焦,各自娱乐,到24日下午,中共控制的各地卫视才陆续使用中新社的统一新闻图视。


在此期间,浙江卫视更多的镜头是怎么吊动车而不是伤者,看不到以人为本,而是以车为本,中殃与地方党阀频频讲话,轮番秀出镜头,掩埋生死不明的车厢,惨烈的现场就这样被灾难统一宣传模式和谐掉了,想到宣布没有生命迹象之后,又发现幸存的小女孩,被锯断的车厢中竟有一个两岁多的小孩死里逃生,不竟要问:到底还有多少生命很快被和谐掩埋了呢?


丧事当作喜事办,天灾人祸都一样,走秀喧嚣掩埋葬,抚恤不过八千三;这是中共草菅人命的一贯操作模式。


紧接着各卫视热炒挪威爆炸和枪击案,挪威人在这次人祸中伤亡90多人,仅相当于中共国温州这次人祸规模的三分之一!然而中共的炒作力度长达近一个星期左右,默克多的窃听丑闻则成了中共国的视听焦点,均采取滚动方式播出。


这正是:和谐伤亡二百五,党国卫视玩飘忽;不播伤者秀领导,热炒挪威九十五!愚民政治胜封建,超越东厂行恐怖;卡氏魔团近覆灭,穷寇中共定作古!


作于7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