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黑猫白猫都是夜猫,毛尸邓尸皆成僵尸!

邓猫子发明了著名的猫论:“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言下之意,不管你用何等下流手段,哪怕是挖祖坟,卖国资,卖肉体,权钱交易,钱法交易等等,只要抓到了钞票就是大爷。


为了推广和实战猫论,邓猫子进一步强调:摸着石头过河,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再接下来又说:思想再解放一点,裤子再扒下一点,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于是人们除了不择手段发展物资生产,进行商务贸易,操纵股市圈钱等办法赚取钱财外,还抛弃道德发展色情行业,大街小巷出现了色情发廊,按摩院、桑拿室,敲背房,应召会所,老干部活动中心,网络卖淫,色情游戏,裸聊视频,相应的就有了坐台女,发廊妹,应招鸭,应招鸡,野鸡野鸭……


如今大家已经明白,这些充分领会了邓氏猫论并小有成就的人们就成了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他们理当就是黑猫白猫,这些黑猫白猫从其非常规的抓鼠方式来看,基本都属于夜猫。它们致富的方式,基本带有原罪,见不得人。扪心自问,有多少富豪敢于承认,自己没干过缺德事,没有犯罪活动,没有官商勾结,没有坑蒙撞骗,没有操纵牟利?我这么讲并不是基于仇富心态,而是基于仇罪的理性思维。


中共文化已然促成了今天这种丑恶的社会,它们不但不反省其深重罪孽,反要对匡扶社会正气的志士们安插反社会之罪,何其邪恶也哉!毛尸邓尸已成僵尸,它们还要拿出来长期曝晒,弄得举国臭气熏天,阴森恐怖,何其变态也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