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奥援戏耍胡媚:胡紧掏情舔美国学生,奥巴马力挺达赖喇叭

20011年7月15日,中共匪首胡紧掏在它的匪巢中南海接待了美国芝加哥市佩顿中学20多名师生,企图以东方最得意的情商来套取美国未成年人群体的好感,争取西方民主社会对中共专制的容忍。


然而仅隔一天,奥巴马总统不顾中共哀求,按日程在白宫会见了中共专制对手、西藏流亡宗教领袖达赖喇叭,此举无疑是对中共感情讨好游戏的极大嘲弄,中共破功,丢尽颜面,恼羞成怒,于是各大共媒口诛笔伐。


中共心知肚明,卡扎菲魔团覆灭之后,中东北非民主进程的最大障碍就被扫除了,接下来就要围剿中共暴政,所以中共只能不择手段苟延残喘,拉西方政客下水,色诱,行贿、送礼,送讲座,送订单、送资源,博感情,狗急跳墙,疯狂反扑等等,所有令人不齿的卑鄙手段都使出来……


奥巴马总统这次看得真切,在中共正要得手的时候,并不领情,亲会达赖,中共骗术便半途而废,共魔能不羞愤交加吗?


对于铲除中共专制暴政来说,仅仅破解中共的政治骗术,这种轻功是远远不够的,西方世界非常清楚,中共魔团还有三张王牌:西方国家承认的中共政权合法性,中共官商集团拥有的巨额海外秘密存款和暴政垄断资源,第三个就是它赖以生存的暴力机器,此三者如不拆除,则中共还会比卡扎菲集团顽劣百倍!


尽管中共魔团如此强大,但是对于十四亿全球中华人民来说,它毕竟是反动势力,中华民族有信心,有决心铲除它们,走向民主自由。因此我中华民主正义党反复声明:希望西方国家认定中共专制政权的非法性,冻结中共海外资产并移交中华民主阵线,同时帮助组建中华海外民主联军,并及时出兵中共国,解救中华古国,再建人类民主新文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