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韩寒:以炫耀祖宗来求欢是没用的

几年前,中共意识到统治危机,其太子党万般无奈只得抬出毛尸,喋喋不休地强调其荒淫腐朽暴政的正当性。对此,80后韩寒08年在厦门大学的演讲中嘲笑说:听说有个男人向姑娘求欢,姑娘问他有没本钱,男人说他祖上八辈有钱。姑娘说:尽说些没用的!你祖上再有钱,他却死了,还能求欢?你虽活着,但没鸟戏,求个什么鸟欢!?


韩寒太辛辣了,共崽们太无赖了!尽管如此嘲讽,近年来共朝红剧还是愈演愈烈,电视网络充满枪林弹雨,血色恐怖,国共日三国演义,中共自伙还重新粉饰其分裂政权苏维埃共和国,当今九O后不知所云,非常厌恶这种反现代的闹剧。


不光是八O后韩寒们搞不懂,七O后、六O后、五O后、四O后的“诸寒”们也搞不懂,九O后更搞不懂:我们要寻求的是鲜活的爱人,你把你祖人们搬出来干什么?我们在做房奴,你们却抬一世祖;我们在失业,你们还在吹一世祖;我们在啃老,你们还在颂一世祖;我们在闪婚,你们还在唱一世祖;我们在蜗居,你们还在翻一世祖;我们在裸婚,你们还在晒一世祖;我们在当剩男剩女,你们还在曝一世祖;我们倒在客车上,你们还在高唱毛太祖,我们倒在毒食旁,你们还向毛太阳;我们倒在医院门口,你们还在高唱毛太祖;我们快活不下去了,你们还在拨弄一世祖……这是没用的!


当清廷被民国取代的时候,溥义炫耀努而哈赤有用吗?当明廷被清朝取代的时候,崇贞高举朱元璋有用吗?当宋廷被元朝灭亡的时候,赵窝囊炫耀赵匡胤有用吗?当唐朝乱向五代十国的时候,唐哀帝炫耀李渊有用吗?中共将要被民主清剿,太子们炫耀毛尸有用吗……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这说明一个道理:历史必将唾弃一切腐朽王朝,迈进新的文明进程,任何反动和复辟的迷梦只能被现实社会强大的生命力击得粉碎!腐朽的中共统治者们难道还肯不向中华民族认罪伏法,主动接受历史的清算吗?难道还企图顽抗到底,直到被彻底埋葬才甘心么?


毛尸的一句话倒是警醒世人:一切反动派决不会甘心退出历史的舞台,它们就如同灰尘一样,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中共必将为民族所扫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