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诲情诲色:湖北初二语文教材封面竟印满缠绵照

2010年寒假,我回到了阔别多年的老家。老妈长年积劳成疾,眼患白内障,饱受风湿病折磨,次年清明节她又不幸摔断了手腕,这次回家得医治照料一番。2011年三月,中共特务绑架本人至义乌看守所,湖北和浙江省保密局特务趁机串通一气,窜至我老家吓唬母亲,可怜的老妈到处求人打听我的下落,还要妹夫千里来寻,不得已我又只身回家,一是安抚母亲,二是教她如何应对中共骚扰。三是由于本人经商、谋生、民主活动均遭中共封锁,只能回家办理出境,不料被公安限制出境,直到现在湖北浙江两省中共特务机关均不能给出答案,出境限制仍然没有解除。


困顿在家,修整房舍,闲暇之余,辅导留守侄女琪琪暑假学习。


由于我和弟弟、弟媳分别在外谋生,侄女琪琪和老妈就成了中共国6000多万留守儿童和一亿多留守老人的一份子。老少之孤苦与壮年之挣扎,我们家体会尤为深切。幸运的是,母亲自幼父母双亡,由兄嫂抚养成人,五十多岁时我父亲又先她而去,母亲饱经悲欢离合,养成坚强意志,年近七十的她,似乎早已习惯了独自享受生活的孤苦和农事的艰辛。


倒是留守家庭的孩子们被荒废了。侄女功课不好,听老师讲,该中学大部分孩子成绩都是如此,其中大部分学生的家庭是留守型的,老人们风烛残年,自顾不暇,也管不住孩子。孩子们逃学,不关心功课作业,有的还成流落成了网吧和游戏厅的常客,早恋成风,想到这些,心头涌起无限的酸楚!


当我拿起侄女的初二语文课本时,不禁赫然,封面上满是帅哥美女成双成对,撕鬂磨耳,电眼痴迷,搂搂抱抱的缠绵图片,定睛一看,原来是电视剧《仙剑奇侠传》里的男女演员剧情照;再看反面,也是如此!我环顾四壁,家里的房门、墙壁上到处贴有帅哥靓妹的亲密照。此外还在家中发现琪琪珍藏的几张心情纸条。


这还得了!没有家长管的孩子,就这样在学校里被教育当局迷惑么?如何还能专心功课?怪不得孩子们早恋成风,不思学业!一旦迷失于早恋之中,魂不守舍,成绩还好得了吗?


一次偶然上网,发现了侄女同学的QQ网名,什么“爱的感觉真不妙”,“爱的念想”,“第一光棍”,“忧伤的爱”,“丘比特”,“爱的寂寞”,“爱情海”,“求爱若渴”,“非你不家”……竟然都成了情圣,情种,花痴,我赶快要侄女换了网名并踢出这些“情圣”。


在运送候鸟们飞往父母身边的长途汽车上,我和侄女巧遇了她的江西籍数学老师汪小姐,她告诉我暑期她要到华师大去充电。当我说起湖北语文教科书的封面时,她也神情默然。末了,她坦然说:现在好多初中学生上课精力不集中,胆大的还搞纸条飞信,晚自习更是自由散漫,心思不在学业上,学风不好。


中共湖北教委竟然成一群诱惑青春期少年的家伙,他们还嫌中共国不够滥情、不够荒淫吗?还要糟蹋所有的未成年人吗?还要葬送所有孩子的前程吗?这些猪狗不如的家伙,诲情诲色,枉为人父人母人子!我恨不得把他们的脑袋打开来,看看究竟装了些什么坏水!


我们坚信:中共即将覆灭之日,正是全面清算之时。望各省区受害者及时检举控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