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看看湖南人的没落

看看湖南人的没落


由于在近代中国政治舞台上英雄辈出,贡献颇大,什么曾国番哪,左中堂哪,谭嗣同啊,蔡锷啊,还有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贺龙、陈庚等人,湖南人令他省人士刮目相看,湖南人也自以为湘人而无比的自傲,他们还自编了一首励志歌叫《湖南人之歌》,将其自豪感表露无遗,歌中唱道:“若要中国亡,除非湖南人死光!……”何等的豪气干云!
但是现在我们看看湖南出了些什么人:共党的朱容基,龙永图,国民党的马英九,宋楚瑜等人;除了朱容基有些雄气,龙永图等人都是些草包,但这些人头脑简单,不懂哲学,不明是非,乱放高炮,一味蛮干,包括毛在内,最后都只能祸国殃民,残害民族;对于湖南人来说,由于其一根筋的倔强,充其量只能做做大将,当当先锋,至于治国,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本事。
再看看台湾的湖南人马英九先生,也就是个绣花枕头,他自己也承认只是个愚弱的治世人物,不能做开启时代的英雄领袖,而宋楚瑜先生,虽有治理能力,却没有政治洞察力,更没有放手一博、力挽狂澜的大气概,这两人虽孤傲不群,但志大才疏,均不能为湖南人争得自豪感;自从上了台面之后,倒是越来越被人们看不起了。
共党蹂躏下的湖南人,已丧失了以往的雄气、霸气和匪气,现在湖南人则忙于吃窝边草,大搞窝里斗,挖祖坟,毁资源,盛行男盗女娼,哪里还有往日湖南人的豪气!可怜的湖南人哪!
我曾经最看重湖南人。在我心中,湖南人位列各省区最赋正直、刚勇,勤奋、聪明等德性之首,这些都是成就大事业必备的可贵民族性格;但是随着助纣为虐的丑恶事实不断地暴露,不屈不挠的湖南人在国人心目中的刚正形象不再残留!
我倒是佩服李登辉们凤凰涅磐般的自戕勇气,能够痛切东亚人的劣质,面对台湾陈水扁们的贪腐顽症,高呼台湾应脱亚入欧,喊出大卸中共国于七块,可见这个垂死的老人,其心灵是何等地悲苦!
湖南人没落了!中华民族没落了,不再有自己的脊梁骨了!中华民族再也没有值得傲人的精华了!有的只是蝇营狗苟的蝼蚁之辈,有的只是忍气吞声的牛马牲口;等着任人宰割吧,这个可怜的猪狗国!猪民们正在用自己的血肉,供养着西方的高贵民族和本丛林国食物链的豺狼虎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