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天气预报也成为政治操纵和财富榨取的手段

天气预报也成为政治操纵和财富榨取的手段


在中国,政治手段无孔不入,长期以来,天气预报机构也在配合中共当局的政治工作;只要你细心,就会发现这种长期隐蔽的现象——
夏天,当气温高达摄氏42度以上时,仿佛气温表就失灵了,再热也不会预报上升。为什么?按照当局的高温防御政策,超过42度,再报高了就要放假消暑了,或者防暑降温费就要增加了,对社会造成心理恐慌,生产造成减产,政府和企业面临高温压力,就要多损失很多财富了。
冬天来临,隆冬渐进,政府的天气预报部门,立刻会学乌鸦叫,把天气预报得恶劣得多!为什么会如此这般?这样有何好处?——刺激消费,要人们赶紧添置御寒衣物和设备,同时供暖费和油气费也会涨价!当然富人们用不着官府动员,他们长期都在高消费,要把穷苦百姓的血汗钱掏出来,还得想尽办法,搞出些下三烂的招数出来!
这种只求榨取,不求长久的短视行为,根本不考虑人民的承受能力和社会后果;把人民榨干了,社会能稳定吗?他们就像资本主义制度一样,直到把你油水抽尽,把你逼上梁山,引发社会动荡不安,才知道闯祸了,悔之晚矣;然而几年之后,疯狂的敛财行为,又让社会周而复始地付出惨重代价。
中国的极权制度与万恶的资本主义制度有何不同?初级阶段的社会主义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无所不用其极?马驴杂种骡子党能下出后代吗?——天大的笑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