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从炳章失踪一年后看海外民运圈内圈外谍影幢幢(11)




今天是王炳章先生失踪案一周年。曾与王炳章同行的岳武、张琦的现在也公开表述,王炳章等三人的失踪被说成是被中共绑架似乎是已成定局。王炳章先生被中共判终身监禁锁闭在大牢里,与王炳章先生同时被绑架的岳武和张琦都早已被无罪开释分别放回了美国和法国,闹得沸沸扬扬的王炳章失踪案看似了结了,可又总觉得还没有了结。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来的点点疑绪却都变成了重重疑云,谍影憧憧,越来越让人对王炳章绑架案的真相要时行探索了。
一、王炳章等三人被绑架是偶然的还是早已设计好的?


如果王炳章等三人的被绑架是偶然的,那么,同是民运活跃分子的岳武怎么会被无罪开释又放回了法国呢?自称是王炳章的未婚妻、向美国政府申请政治庇护时自称是“受中共迫害”并且被“中共通缉的要犯”的张琦为什么也被无罪开释又放回了美国呢?


如果王炳章等三人的被绑架是早已设计好的,那么,谁是设计者和掌控者呢?又为什么只是真绑架王炳章而让岳武和张琦作为陪绑人呢?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起一个很重要的,并且在近期也是很活跃的人物――闫庆新。提起这个人,你无法不扼腕沉思。


众所周知,闫庆新同张宏堡因中功的被迫害一块来美国政治避难,中功二把手阎庆新顺利地拿到政治庇护,而一把手张宏堡却被中共不顾一切地进行拦截,几经周折后,才取得美国的政治庇护。两人先后到达美国本土后不久,闫庆新即与共事十几年的张宏堡分手了,且卷走了中功的大量钱财,还要把张宏堡送回中国处死。那期间,闫庆新与王炳章的关系是如影随形,密切的如胶似漆,在外人的眼里他们俩就要洞房花烛了。阎庆新也公开表示要与王炳章成亲。





可是,在王炳章等三人失踪以后,闫庆新却说她不知道王炳章去东南亚,如果知道的话,她也不会让他去。


但有据可查的是,在5月下旬的某一天,闫庆新曾与王炳章通话达19次之多。那个时候正是王炳章东南亚之行准备启程的最后时期。


就在6月13日王炳章和张琦同乘的飞机起飞之前,闫庆新还分别与王炳章和张琦通话多次。


王炳章等三人是6月27日失踪的,但在失踪后的两天,即6月29日,闫庆新还与张琦通了一小时零五分钟的话!


这一切都在说明,闫庆新不仅非常清楚王炳章一行的情况,并且随时联系随时控制着事态的发展。纪晓峰已明确揭示,王炳章等三人的这次行动,闫庆新拿出了五万美元做经费。而王炳章三人到底是6月27日被绑架的,还是12月份他们闯关回国被抓获的,现在都需要重新审视!!!


岳武本来定的是6月8日的机票,按照常人思路选了一个代表吉利和“发”的数字“8”,而王炳章却非要让岳武把票退了,改成6月13日,把“13”日出发作为这次行动的吉利起点。作为虔诚的基督徒的王炳章,不会不知道避讳“13”这个数字的,因为“13”代表着出卖耶稣的犹大。但正是因为他不是这次行动的决策人,身不由己,所以确定6月13号起飞开始行动,他也得认了。而谁把“13”作为行动的吉利数字呢?这事只有中功人才知道,因为阎庆新十几年来,有多次在十三日做事的时候极为顺利,所以,这是阎庆新才喜欢用“13”这个数字。这天机,扯出了这次行动的设计者。


再有,王炳章约岳武同行时并没有告诉有张琦跟随。至使岳武见到张琦以后感到意外,并在给他的夫人岳玲的电话中还埋怨:这个张琦真讨厌,什么都问!至于后来岳武对张琦的那些益美之辞,那已经是经过了中共修理以后的岳武的话了。不过从岳武的前后变化,以及他写的那些文章我们倒是更可以从中找到王炳章失踪案的真实注脚。起码是,岳武把自己的手机交给他已起了防范之心的张琦是不合情合理的,因为一则手机若放在张琦手里,那张琦就不光是什么都问了,还会将手机中岳武的电话通讯号码都掌握到;二则张琦和王炳章本来就都有自己的手机(电话记录单已经显示),又何须只用岳武的手机呢


从这些重重疑云诡雾中,我们是否可以看出王炳章等三人的被绑架不是偶然撞上的,而是有人设计好了的。而设计者从始至终都在控制着事件的发展,直到达成目的 —— 即王炳章终身监禁,岳武、张琦回到原来的位置。


中共对王炳章的判词只字不提他策划的武装起义,这暴露了什么?


王炳章先生对中共政权的真正威胁不在于他原来发表了多少言论。中共感到的真正威胁是王炳章策划的在中共十六大前要在中国境内的某个沿海县城搞一次武装起义。从网上披露的资料看,这个计划早在2001年12月至2002年1月就开始策划了。具体设想是,在中共十六大前,在中国境内的一个沿海县城搞武装起义,到时候要在该县中共县委的楼顶插上临时政府的大旗,并通过数台能与卫星联系发射的装置向全世界宣布临时政府的成立和临时大总统的就职。以造成连锁反应,冲击中共十六大。


但是这个行动的资金预算,需要20万—30万美元。而王炳章手里没有这么多钱。


当时知道王炳章这个危险的计划又知道王炳章要实现这个计划缺少资金支持的,就只有几个人,这里边包括当时与王炳章打得最火的闫庆新。


王炳章被绑架了,被判终身监禁了,判得那么重,但宣布的“罪行”却不是真正最重的,对他的在十六大前策划在一个县城的武装起义只字未提!不怪吗?中国的法官不会是弱智,江办更不是无知。那唯一的解释就是要保护传递情报和保护策划及执行诱捕王炳章的人,避免舆论和爱管事的人穷追不舍。因为那几个人在将王炳章送进中国监狱以后,还要执行更大的任务。


从网上已经披露的情况看,是闫庆新利用中功在东南亚还有资金可以挖掘使用的这个诱饵,诱使王炳章开始了东南亚之行。为掩人耳目,也是为了保证将王炳章准确按时地送到中共手里,阎庆新让自己的胞妹张琦以秘书的身份相随相伴,以便随时监控和联系。


中国法官在对王炳章的判词中只字不提这一段最具体最危险的武装起义“罪行”。就是要保护闫庆新未来干更加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控制和搅乱民运,托困和整治张宏堡。因为从王炳章被中共判了终身监禁以后,闫庆新的活跃程度和所作所为是有目共睹的。那就是在判决王炳章终身监禁十几天后,判决书墨迹还未干时,她就收拢起彭明等人成立《中国联邦临时政府筹委会》了。


这一招既可就近了解监控彭明,又可借这杆大旗把海外敢于行动的反对力量调查清楚,并一手控制起来。当这一目标实现以后,闫庆新又及时地与彭明等人决裂,致使《中国联邦临时政府》胎死腹中。在完成了这一任务之后,她又重新回到整治张宏堡的任务上来,于是在今年的3月15日就有了何南芳控告张宏堡案;就有了闫庆新迫不及待地找检控官要为何南芳作证的行动;就有了阎庆新在自撰攻击张宏堡的书中公开承认的她策划了5月6日媒体围攻张宏堡的事件;就有了在何南芳控告张宏堡一案查无实证,且何南芳的精神病史被曝光,何南芳一连串的撒谎行为被揭露,败诉似成定局的情况下,闫庆新又设计了要在7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发行新书为由,实为在媒体上影响检方、法官和陪审团。她不惜以亲身说法,不惜自己的名声,来证明张宏堡就是中共所指控的那种人,并且迫不及待地要赶在7月22日法庭审理张宏堡被控案之前将书发行出去。这才是真正的苦肉计!其目的就是要“扳倒张宏堡”,完成江办交给的“重要任务”。


这样一来,在王炳章先生失踪一周年的日子里,我们串起来看这位闫庆新女士,就不难看清王炳章失踪一案的真相,以及阎庆新到了美国之后民运圈内外出现的诡秘之气了!

三、那位张琦女士的表现说明了什么?


作为闫庆新的胞妹,作为王炳章的“未婚妻”,这位张琦女士都做了什么呢?


在回美国后的记者招待会上,面对西方媒体的记者问她中共是如何对待她的,张琦回答说:“每顿饭六菜一汤,有两个着装的女警陪伴”。显然中国公安没有把这位张琦当作被通缉的罪犯,而是作为有功之臣在安排休整。按中共的惯例,一般领导干部的用餐标准是四菜一汤,六菜一汤那是给有功人员接风或款待时才用的。这个标准暴露了张琦此次任务的份量。



众所周知,张琦在宾馆里“关了”三到六个月,之后才被放回成都探母。这三到六个月,恰恰又是国安部、总参等情治部门对执行特殊任务人员的“消密规定”。即一项特殊任务完成之后,要在指定地点休整或培训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再接触社会,以确保即使泄密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无关紧要了。张琦的被关三到六个月,恰恰又是一个最好的身份注脚。



张琦在向美国政府申请政治庇护时说:她遭到中共迫害被中共通缉,并出示了中共对她的通缉令。但是在王炳章被判终身监禁后,她却被无罪开释了,并被安全送回了美国。按常理,最知道王炳章的底细,又是王炳章“未婚妻”的张琦被放回美国,只能是增加营救王炳章而遣责中共的力量,但为什么就放回来了呢?是中共弱智吗?再说被通缉的人好不容易被抓住了,怎么可能连个说法都没有就释放了呢?


王若旺先生的妻子羊子发起了回国探监,看望王炳章的行动,当邀请王炳章的“未婚妻”张琦同行时,她却执意不去,她怕什么呢?


王炳章面对探监的人表情木讷,但却不止一次地说:张琦是我的未婚妻,张琦是我的未婚妻,这显然是说给站在一旁的主审此案的官员听的,是他们逼王炳章这样说给探监的人,以便使张琦有一个回美活动的身份。除此之外,还能有别的解释吗?


最近张琦把王炳章的物品都卖了,她不视未婚夫的物品为珍贵的物品,她又不缺这样的钱花,她就那么轻易地把王炳章的东西都卖了,这说明了什么?难道也是为了“宁愿忘却的记忆”吗?


更无法圆场的是,张琦的回美证已被公安部收缴,张琦用护照到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又被拒签。在这种情况下,张琦即使是插翅也难飞回美国的。但张琦还就是飞回美国了。


知情人透露,是国家安全部把张琦的回美证又还给了她,但因回美证不能从国内出关进入香港,因为张琦获回美证的前提是政治庇护,而政治庇护的证件是只能进大陆不能出大陆。于是,国家安全部派专人通过特殊通道送张琦到香港,张琦才能用这份回美证购买了飞往美国的机票。张琦回美的时间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是专门利用周六周日移民局不上班的空档乘机进入美国;同时,阎庆新在华盛顿DC和纽约着意安排律师,准备一旦移民局要将张琦遣返中国大陆,律师迅速办理停止递解出境的法庭手续。张琦的顺利返美内情已经足够说明了一切!为什么中国国家安全部要帮王炳章的“未婚妻”返回美国呢?这还用多作解释吗?


这些有违常规的行为,让正常又善良的人们怎么去想呢?


在王炳章先生失踪一周年的日子里,我们提出这些蛛丝马迹,是不希望再有王炳章先生一样的悲剧重演。王炳章在监狱里暂时不能说给我们什么,但是他们三人失踪案的本身却可以告诉给我们一些什么;彭明和他的《中国联邦临时政府》的速生速灭也可以告诉我们一些什么;张宏堡和他的中功也可以告诉给我们一些什么;刘俊国和阎庆新近期速成速散的婚姻也可以告诉给我们一些什么;让我们冷静认真地思考这些问题吧,只要把好多看似孤立的事情联系起来,就是孙悟空把尾巴变成庙后的旗杆,也会现出原形。王炳章失踪案只是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众多事件中的一件,透过王炳章案的迷雾,我们不是已经看到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众多事件背后的那一隐约可见的谍影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