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除纣兴周,灭疡兴唐,缅怀历代英豪舍身忘我,义薄云天的英雄气概

除纣兴周,灭疡兴唐,缅怀历代英豪舍身忘我,义薄云天的英雄气概

感谢山东电视台反复播放《隋唐英雄传》,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的革命斗志

隋末,群雄并起,英雄辈出,烽火遍地。潞州二贤庄庄主单雄信与首领王伯当广结英豪,另立山头,替天行道,劫富济贫。
单雄信在召开的二贤庄年度总结会议上说:“去年我们劫获官府180万两银子,收缴奸商160万两银子,此外还有大量财物,现今这些钱财大都运往湖南、湖北、江西、广东等地接济灾民。但是今年同期所获官商钱财大大超过往年,这说明朝廷越来越腐败了,这种情况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我们希望安享太平,天下没有一处打家劫舍的帮会,都能回家过上自己的幸福生活。”
其后,投奔瓦岗的秦叔宝也大义凛然地说,“我们今天起兵反隋,慷慨赴义,不怕牺牲,不是为了天下大乱,我们就是要让老百姓摆脱残暴统治,过上太平日子,只要能让子孙后代得救,死我一人也是值得的!只要能够消灭昏君,匡扶正道,我们不恋荣华富贵,愿意功成身退,解甲归田,孝敬父母,安享天伦!”
大仁大义的秦叔宝,义薄云天的单雄信,文韬武略的王伯当,以民为天的李世民……多么令人热血沸腾,可歌可泣的英雄时代啊!
在除纣兴周的伟大史诗中,西周英豪们更是舍身忘我,勇闯地狱,人神协力,革除了商纣,封神榜,它确实是中华民族历史的丰碑,永远值得人民缅怀!
感谢山东电视台反复播放《隋唐英雄传》,古代中国的英雄气概在全体人民中心产生了广泛的共鸣,《封神榜》也不断在各地播放。现在,除纣兴周,灭疡兴唐,铲共救民的时代强音又在中华大地来回激荡,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同胞们,人民亡国无数载,共产肆虐千百回,炎黄泣血唤英儿,除暴安良展雄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