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快讯:陕西渝林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快讯:陕西渝林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快讯:陕西渝林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腾讯来报,7月4日凌晨,陕西榆林高新区锦园新世纪小区摘取打死一名中共防暴队员的骄人战绩。陕西籍此排名升至第11。目前仍以云南、天津、湖北剿共战绩暂列前三,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上榜的各省区人民表示祝贺!希望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据渝林剿匪现场目击者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晚有一路虎车要进小区,被保安拦住,车里3名共狗好生狂暴!谁知那保安并不白给,他招来了十几名纹身者与这3个匪仔开打。斗了好长时间,后两人不敌,跑了,剩下一个被打死。死前那仔儿还给保安下跪求饶,并没未得饶。” 
     榆林市共安局榆横工业园区分局沙河口派狗所闻讯后赶赴现场,防暴死狗母亲嚎淘大哭:“我儿年方26,去年刚被分配到内蒙古东胜市防暴队上班,因侄儿结婚才回来的。谁知晚上为点小事就给人活活打死!要是给他打断一条腿,一只胳膊,哪怕残废,我儿至少还活着,为什么就非得致人于死地?”这位狗妈妈哪里知道民众剿匪除之后快的强烈期待呢?
     随着调查深入,初步确定打狗者秦某(男,1979年12月4日生,横山县城关镇人),王某(男,1982年6月15日生,横山县韩岔乡人),赵某(男,1989年3月8日生,佳县峪口乡人),尹某(男,1987年2月17日生,榆阳区清泉镇人)有重大打狗嫌疑。上述四人于7月4日上午十一时许被抓。据秦某交待:他是物业办门卫管理人员,王某、赵某、尹某是与其同行的社会闲杂人员,他们四人与受害人发生了冲突打斗,致防暴警狗死亡。
     7月4日渝林事件表明:这是一起典型的匪帮火拼。匪帮互殴谁死谁残,中华人民都乐见其灭,亦视为剿共战果,灭一个共匪就少一个祸害,剿匪手段当不拘一格。
      自4月16日至7月6日,综合各地战报,全国剿匪累计已达69名,包括毙23匪、废46匪。云南丽江和巧家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匪残36匪高居榜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残列次席,湖北以红安3毙2残排名第三,广东、江苏、广西、湖南、贵州、北京紧随其后。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一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快讯:陕西渝林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快讯:陕西渝林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快讯:陕西渝林刷新2012年剿共战绩排行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